《香腸派對》加特林配件推薦

一、槍械介紹:

加特林機槍是一款手動型旋轉機關槍,由美國理查.喬登.加特林在1860年設計而成。該機槍由於射速快、火力猛而備受各國軍隊所青睞,而在槍戰遊戲中加特林也一直有著極高的地位。這款機槍在遊戲中採用.45ACP子彈而且沒有彈夾,只要是背包里存有.45子彈便能夠進行射擊。但香腸派對中採用了溫度設定,玩家連續射擊100發後必須冷卻一段時間才能夠繼續射擊。

《香腸派對》加特林配件推薦

二、優缺點:

加特林機槍的優點簡單明了:火力強大!放眼整個香腸派對敢和加特林叫板的武器恐怕也只有RPG火箭彈了。由於控溫的設定讓這把槍擁有極高的操作上限,只要玩家在射擊時掌握住控溫節奏那麼加特林機槍便能夠實現無限射擊的目標。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由於加特林機槍槍械過重導致玩家在手持加特林時速度會受到影響。而且加特林在射擊之前會有一秒左右的預熱時間,在進行遭遇戰時加特林的反應會給玩家帶來不小的麻煩!

三、配件及使用技巧:

既然選擇加特林玩家就可以不考慮配件問題了,在香腸派對中加特林採用了無配件設計,不能裝瞄準鏡、握把以及其他配件。在遊戲中,加特林機槍只能選擇腰射,這讓很多玩家感到頭疼。但是筆者認為,學會預加熱和控溫就能夠發揮加特林的最大實力。

《香腸派對》加特林配件推薦

選擇使用加特林時玩家需要掌握戰場形勢,在走進視野盲區之前必須學會先預熱、後位移,只有在這樣的情況下才能夠解決加特林反應遲鈍的問題。在需要火力壓制或者收割戰場時,加特林玩家需要學會控溫,在持續射擊一段時間後選擇合適的時機暫停射擊,只有這樣才不會發生加特林過熱導致無法射擊的情況。當然,玩加特林最棒的玩法就是隊友全部手持加特林,畢竟四個人的火力加起來堪比一個營了!

來源:遊俠網

《香腸派對》加特林怎麼樣 加特林配件推薦 _a83838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