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酒館戰棋娜迦流玩法推薦

基礎玩法:造大哥

納迦之所以強,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它有很多低星級的核心隨從,可以支撐起前中期的場面,同時在後期依然擁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很輕松就可以造出一個大哥。代表隨從就是2星的熔岩潛伏者。

《爐石戰記》酒館戰棋娜迦流玩法推薦

熔岩潛伏者算是納迦的一個核心隨從,最大的優勢就是它可以永久保留聖盾效果,讓5星的閃鱗納迦的塑造法術可以給到其它的大哥。但是,熔岩潛伏者的成長空間其實很有限,遠不如日暮蠻兵,甚至不如5星的已腐蝕的侍從。所以,大家玩納迦的時候不用一直找它,找不到一樣能玩。

《爐石戰記》酒館戰棋娜迦流玩法推薦

相比熔岩潛伏者,日暮蠻兵擁有更高的成長空間,前中期配合大量納迦的塑造法術,成長速度完全不會輸給熔岩潛伏者,有3星雷鱗海妖配合的話會強出許多。但是,日暮蠻兵的問題在於沒有聖盾,依賴5星的閃鱗納迦提供聖盾。

當然,在目前缺少劇毒的環境內,日暮蠻兵的身材其實足以碾壓一切,畢竟火車王不管你有沒有聖盾都是秒殺你。

《爐石戰記》酒館戰棋娜迦流玩法推薦

日暮蠻兵雖然是5星隨從,但由於自身被動的存在,成長速度非常快,即使後期拿到也可以在短期內快速養大。如果你的陣容內有金色潭頭指揮官給它提供一個瞬間的戰力提升時,它就完全有時間和空間配合小動物照看員或者主母阿茜薩給它永久成長。

進階玩法:電表倒轉

造大哥只是納迦的基礎玩法,可以保證你吃爛分,但想要吃雞還是得靠6星的核心隨從主母阿茜薩和3星雷鱗海妖的組合,配合固定的塑造法術納迦和一個空位刷Buff。一般情況下,理想陣容是主母阿茜薩+雷鱗海妖+兩個前期開始養的大哥+閃鱗納迦+照看者+空位。

《爐石戰記》酒館戰棋娜迦流玩法推薦

這套陣容,閃鱗納迦可以固定提供一個聖盾,自身還穩定有聖盾,如果大哥是熔岩潛伏者,聖盾還可以給到其它隨從。照看者可以提供一個納迦,等於穩定有至少兩個塑造法術刷Buff,還能方便湊三連。同時,它自己不是納迦,可以讓主母阿茜薩的Buff更加集中,讓聖盾發揮最大作用。

《爐石戰記》酒館戰棋娜迦流玩法推薦

當你陣容中的雷鱗海妖和照看者相繼鍍金後,這套陣容就可以實現半自動的電表倒轉,照看者每回合結束可以提供4個納迦,回合開始後可以提供2個納迦,這些納迦絕大多數又可以提供塑造法術,每回合可以配合主母阿茜薩刷大量的Buff。

空位的納迦隨時賣,酒館內的塑造法術納迦看到就拿,刷就完事了,非常考驗手速(我從來沒打完過手牌)。

決賽技巧:刷聖盾

最後,分享一個決賽小技巧。納迦體系一旦成型,成長速度無人能及,缺點就是怕劇毒、火車王和內戰。所以,聖盾的數量就決定了納迦體繫到底能夠走多遠,能不能成功吃雞。

《爐石戰記》酒館戰棋娜迦流玩法推薦

我個人的玩法是除了陣容內固定的閃鱗納迦,如果有條件,手牌里就一定要再屯一個閃鱗納迦。這樣等到決賽時,場上和手牌的閃鱗納迦可以提供兩個聖盾,只要再找到一個湊出三連,就又可以提供一個聖盾。

這樣一來,場上至少有三個聖盾,且身材都不會差,決賽勝出的機率就能提高不少(如上圖)。有條件的話,可以拿個火車王換命,或者拿個螳螂妖女王貼聖盾。

來源:遊俠網

《爐石戰記/Hearthstone/卡牌》酒館戰棋娜迦流怎麼玩?酒館戰棋娜迦流玩法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