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傭兵戰紀PVP火車王卡組分享

陣容選擇:

《爐石戰記》傭兵戰紀PVP火車王卡組分享

首發:瓦里安特里高雷車王

替補:空軍上將羅傑斯佛丁安度因.


裝備選擇:

瓦里安裝備3 (戰爭旗幟)

特里高雷-裝備2 (鋒銳利爪)

車王裝備3 (需求怪)

空軍上將羅傑斯裝備1 (浮誇腰帶)

安度因-裝備3 (純潔指環)

佛丁-裝備1或者裝備3 (王者之盔或者提里奧的護盾)

核心思路:

與之前人類隊不同的是,我們的火車王選擇了首發,這樣能夠盡可能多的吃到攻擊加成,同時因為瓦王和蛇的存在,我們的火車王在對蛇隊時也相對安全,如果對方強攻火王,我們的瓦王也能夠做一個次要的核心。

同時安度因作為輔助位,無論是加血還是開護盾強保一手,都是可以的,以及空軍不僅對紅色系有著高輸出,也可以用2技能給關鍵技能加速,同時作為人類也可以吃到瓦王擊殺和加速的buff(如果對面強殺掉火車王留下來的是瓦王,那麼瓦王必定可以觸發一次擊剎buff)。

最後佛J能作為對女王的一個保險,能克制對方的後備女王。但是我們這套首發打王冰冰也基本看運氣,同時因為大部分王冰冰都會帶綠龍後備,我們後備也沒有帶強力的紅色來克制,所以打王冰冰比較吃力,不推薦大家在王冰冰多的環境使用。

具體對戰思路:

對戰大多數的蛇陣容,思路都比較固定,都是第一回合瓦王反擊,車王吃炸雞,蛇反沖,第二回合火車開沖,瓦王看情況英勇飛躍或者擊殺攻擊,同時我們的蛇應該死掉了。

上安度因, 平A蛇,這一回合對面的蛇應該就被帶走了,當然如果小幾率沒有帶走,也不要慌,第三回合我們可以上空軍2速收掉。之後高攻擊火車王,加_上安度因,和空軍輔助,基本上能穩吃後續的暗影陣容。等對面上女王後,我們再上佛丁管住。

來源:遊俠網

《爐石戰記/Hearthstone/卡牌》傭兵戰紀PVP怎麼玩?傭兵戰紀PVP火車王卡組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