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方舟》赫斯提亞人設介紹

人物介紹:

《流浪方舟》赫斯提亞人設介紹

技能介紹:

《流浪方舟》赫斯提亞人設介紹

世界觀:

故事發生在近未來,網際網路孕育了一個自稱「Float浮點」的網絡生命,蟄伏許久後它發起了第一次生存戰爭,陷入絕境的人類瘋狂地使用核武器,想要毀滅地球與「浮點」同歸於盡。然而在「浮點」的阻撓下未盡全功,不過大量的核爆炸還是將世界帶入了「核子時代」,「浮點」也銷聲匿跡,它在物理世界的觸手——智械大軍也損失慘重,失去了指揮游盪在荒原上。

殘存人類得以喘息,有些人類在輻射中獲得了強大的力量,這些英雄們帶領倖存者們對抗殘存智械,未知怪物以及墮落拾荒者的威脅,在廢墟上建立倖存者聚居地。英雄們的能力和事跡在廢土世界廣為流傳,崇拜者們以舊時代眾神的名號稱呼他們。

然而好景不長,荒原上突然出現大量的智械,失去了「浮點」指揮的智械像漫無目的的潮水,席捲了數個人類的聚居地,無數人流離失所,開始在荒野上流浪。一些倖存者們將家園裝上輪子,建造可以不斷移動的「陸上方舟」,以躲避智械潮。玩家扮演其中一個陸上方舟「流浪方舟號」的艦長,在荒原上游盪,救助倖存者,收攏失散的英雄,帶領大家尋找解決智械潮的方法,探究世界真相,重建人類文明。

來源:遊俠網

《流浪方舟》赫斯提亞人設是什麼 赫斯提亞人設介紹 _a8388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