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星穹鐵道》花店暗示好感系統 崩壞星穹鐵道花店玩法

《崩壞星穹鐵道/崩壊:スターレイル/Honkai: Star Rail/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一如往日的,星穹鐵道在中午的時候更新了咨詢消息,這次帶來的卻是非常簡短的介紹:位於貝洛伯格行政區的花店【長夏】販售「花朵」這種永冬世界里的稀罕物,也是販售好運和顏色的地方。

《崩壞星穹鐵道》花店暗示好感系統 崩壞星穹鐵道花店玩法

不過接下來咨詢中的長圖片就有些信息被我捕捉到了,比如:「贈送的對象」。

崩壞星穹鐵道花店玩法

這就很有意思了!要知道之前米哈游的遊戲中,雖然有好感度的設定,不過通常來說很多功能都作用不到遊戲內。比如崩壞3的艦橋看板娘系統中,好感度的不同隻影響對話結果,亦或者是家園系統中解鎖角色故事。另一款原神則是關系名片系統的收集和角色背景故事的解鎖。回合制當中的好感度就不太一樣了。拿最遠古的國產單機遊戲《新仙劍奇俠傳》來說,早在21年前的回合制中就有【援護】這種機制:當A角色遭受單體傷害時,B角色可以為其抵擋一定傷害。

《崩壞星穹鐵道》花店暗示好感系統 崩壞星穹鐵道花店玩法

而之後的回合制遊戲中,此類傾向角色聯動的系統更是層出不窮,諸如《仙劍奇俠傳四》中出現了連擊系統。而作為老牌JRPG的《英雄傳說:軌跡》系列作品也有導力器「戰術連結」系統。在《軌跡》系列中則直接通過羈絆系統的提升好感度,加深戰鬥中結成LINK的角色之間的「基本能力強化」、「為搭檔庇護」等對戰鬥有利的效果,其效果會隨著好感等級逐漸成長。

《崩壞星穹鐵道》花店暗示好感系統 崩壞星穹鐵道花店玩法《崩壞星穹鐵道》花店暗示好感系統 崩壞星穹鐵道花店玩法

不過不知道作為同樣是回合制的《崩壞星穹鐵道》是否也有類似的系統呢?當然如果可以增加「好感度」的玩法肯定會更有回合制的戰略部署價值,不過我也很期待是否也有討人喜歡的角色好感互動!當然最好還能有好感度故事任務,這才是我想要的回合制RPG!

《崩壞星穹鐵道》花店暗示好感系統 崩壞星穹鐵道花店玩法

當然說了這麼多,我還是挺好奇為什麼還專門介紹有「適合送給長輩」的花,你這可真是危險話題啊!那你倒是說說這鐵道部哪位是長輩呢?反正羅剎應該算吧,但是姬子阿姐這個…嗯…那就說到這!下次再見!

來源:遊俠網

《崩壞星穹鐵道/崩壊:スターレイル/Honkai: Star Rail/角色扮演》花店暗示好感系統 崩壞星穹鐵道花店玩法 _a8392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