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詭手遊》元寶怎麼用最好

元寶花在哪里比較值?

元寶是遊戲中最重要的貨幣,剛入坑的新人們千萬別亂用,尤其是別用元寶抽命魂(課金大佬請忽略)。以下是值得用元寶獲取的資源。

(1)幫派圍獵(圍獵不定期開啟雙倍積分獎勵)

圍獵可以獲得功勛,功勛能在幫派戰利品里兌換各種物資,很重要。元寶多的可以額外購買兩次次數,第一次50元寶,第二次100元寶。

(2)刷武器庫

武器提升戰力的一大捷徑。同時寶庫也能出武器,護符,精鐵,寶石。刷武器庫多倍需要大量銅錢,侍花7級開啟 ,8級可免費掃盪三次,另外不定期會出現打折活動,各位別錯過。

(3)買銅錢

後期靈獸升級、刷武器庫多倍都需要大量銅錢,因此建議每天花400元寶來買銅錢。購買銅錢有幾率獲得財神貼,財神貼可以用來招財(運氣好抽中特等獎可以獲得千萬銅錢)

《斗詭手遊》元寶怎麼用最好

(4)秘寶商店

建議購買的有護符,強化石,精鐵,銅錢,星瞳(紅,綠,金),地寒石,寶石。

《斗詭手遊》元寶怎麼用最好

(5)美酒

前期急於提升等級的話可以購買美酒,和體力同理,價格隨購買次數升高,因此建議購買20元寶的價格即可。

《斗詭手遊》元寶怎麼用最好

來源:遊俠網

《斗詭手遊》元寶怎麼花 元寶怎麼用最好 _a8399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