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米凱拉的聖樹進入方法介紹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在集齊聖樹秘密符節左右兩片後,啟動洛德大升降機,一路到化聖雪原後,沿著小路走(找雕像拿地圖,其實地圖都藏在每個路邊的高立石雕),找到「儀典鎮」(發光的,很好找)。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米凱拉的聖樹進入方法介紹

2.找到最高處,發現被鎖住,去底下石像互動,進入監牢,點燃四個雕像(需要互動進入監牢才能看見,3個在高處,1個在門口,都有藍色火把做提示)。


3.返回最高處,可見傳送門,傳送即可到達全地圖最北邊的米凱拉的聖樹區域,地圖很大!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米凱拉的聖樹進入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地圖最上面怎麼去?米凱拉的聖樹進入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