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夜之戀》5.17悠遊夏日活動預告 悠遊夏日限時活動內容介紹

悠遊夏日 | 限時活動預告

初夏熱風,和他一起雀躍心動!

開放時間:5月17日 05:00 – 5月23日 04:59

活動簡介:迎著初夏的熱風,和他一起出遊度假吧~ 參與限時活動・悠遊夏日,體驗度假劇情,和他甜蜜互動!

解鎖每位男主心動剪貼簿全部劇情後,可在限時計劃處領取對應【限定三星靈犀】,收集活動道具【漫旅勛章】可在兌換商店兌換靈犀專屬勿忘。

將活動限定三星靈犀培養至滿花,即可在限時計劃處領取對應【專屬特別套裝】,換上情侶Look男友襯衫!

集齊五套套裝還可在限時計劃處領取【專屬頭像框・全城熱戀】。

和換上清涼夏日裝束的他甜蜜互動、投擲默契骰子開啟甜蜜游覽之旅!

《光與夜之戀》5.17悠遊夏日活動預告 悠遊夏日限時活動內容介紹《光與夜之戀》5.17悠遊夏日活動預告 悠遊夏日限時活動內容介紹

來源:遊俠網

《光與夜之戀》5.17悠遊夏日活動預告 悠遊夏日限時活動內容介紹 _a8403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