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6.5精密挑戰蠻王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精密挑戰蠻王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6.5精密挑戰蠻王陣容推薦

陣容組成(從左到右,從上到下):泰達米爾(3)、扎克(3)、沃里克(2)、卡密爾(1)


奎因(2)、德萊文(4)、卡莎(5)、奧莉安娜(4)

羈絆組成:

6挑戰 2精密 3鍊金

海克斯推薦:戰力類:直擊弱點、亮出架勢、鍊金科技陣線、狩獵律動功能類:挑戰者之心/徽/冕、鍊金之心/徽/冕、精密之心/魂

裝備選擇

主C:蠻族之王 — 泰達米爾

飲血劍:暴風大劍+負極鬥篷

無盡之刃:暴風大劍+拳套

泰坦的堅決:鎖子甲+反曲之弓

備選裝備:夜之鋒刃、水銀、輕語、巨殺、颶風

無盡飲血是蠻王的核心裝備,飲血兼顧續航和容錯,無盡增幅蠻王的普通攻擊和技能,高額暴擊三刀一個小脆皮,泰坦有攻速雙抗和攻擊能抗能打。夜刃加強之後也非常適合蠻王,有容錯有輸出。

副C:發條魔靈 — 奧莉安娜

朔極之矛:女神之淚+暴風大劍

莫雷洛秘典:無用大棒+巨人腰帶

有條件就做青龍刀和鬼書給發條,在更新中發條被加強了非常多,一星就有不錯的傷害和不俗的控制效果,針對版本熱門救贖璐璐非常好用。

主T:生化魔人 — 扎克

石像鬼石板甲:負極鬥篷+鎖子甲

狂徒鎧甲:巨人腰帶+巨人腰帶

備選裝備:龍牙、反甲、救贖

扎克的技能免傷比例在上次更新中提高到了60%,由於是該陣容中的唯一前排,裝備用石像鬼+狂徒撐到扎克開出技能,有條件還可以給個救贖讓扎克站的更久。

多餘裝備:卡莎和德萊文撿蠻王剩下的輸出裝,後期做靈風和法衣等針對性道具給卡蜜爾做活靈風或是給卡莎/發條找裝備。

運營思路

開局搶:大劍>拳套

開局先搶暴風大劍,沒有可以拿拳套,先做蠻王無盡或是飲血都可以,都沒有就先做肉裝。

海克斯選擇:

優先挑戰者之心/徽/冕

你的隊伍會被視為擁有1名額外的【挑戰者】。提供1個【奎因】。解析:挑戰者之心/徽/冕或是挑戰轉職可以避免8級搜不出卡莎的尷尬,更快開出6挑戰加成蠻王的攻速,有挑戰轉職的情況下下在後期可以拆卡蜜爾掛燼提升戰力。前期有直擊弱點等戰力海克斯也都可以直接選擇。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6.5精密挑戰蠻王陣容推薦

前期過渡

運營節奏是上七找三星蠻王,2-1不升,2-3自然四人口,3約開擺連敗開局,搭配體系卡穩定血量,選秀優先找蠻王的無盡和飲血、夜刃,沒有就做其他肉裝或是鬼書都可以。

3-2拉六,賣掉3約大搜出以蠻王+奎因+狼人+卡蜜爾4挑戰的基礎陣容,搭配上3鍊金2精密最好,沒有就先找其他質量卡用著,質量能連敗轉連勝就開始攢錢准備上七。如果狼人來的多裝備合適也可以直接轉狼人,有同行搜不到蠻王也可以轉德萊文,裝備通用。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6.5精密挑戰蠻王陣容推薦

中期運營

3-5/4-1直接拉七大搜找出二星蠻王,給扎克掛一個格鬥單位開2格鬥,二星蠻王帶裝備這個階段基本亂殺連勝。後續卡利息慢搜蠻王和奎因的三星,其他低費卡來的多也可視情況追三,用發條換下基蘭,發條可以打亂陣型很剋制這版本比較多的救贖璐璐。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6.5精密挑戰蠻王陣容推薦

後期變陣

一般蠻王三星了就直接上八,保留10塊錢大搜找齊德萊文、卡莎和發條開出6挑戰3鍊金2精密陣容就直接成型。沒有搜到卡莎可以考慮轉名流白魔蠻王或是先開4精密,如果對陣救贖璐璐可以考慮把前排沉底拉扯開對面的陣形,鐵桶陣最怕的就是站位被打散。

陣容不是很適合上九,後續在八級慢搜陣容低費三星和二星卡莎即可,如果實在找不到三星蠻王可以把裝備脫下來給德萊文和卡莎c或是轉精密九五。

決賽圈上九,可以考慮單掛塔姆、傑斯、金克斯、澤麗等五費卡或是上賽娜開2白魔1名流。有挑戰轉開8挑戰,有鍊金/精密轉也可以開5鍊金/4精密上限都很高,有婕拉把蠻王、卡莎、德萊文單拉一排防止被控。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新版本蠻王怎麼玩?S6.5精密挑戰蠻王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