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境之塔》劍術師技能搭配推薦 劍術師技能升級推薦

一、劍術師技能搭配

劍術士職業共有「劍鬥士•磐石」及「狂戰士•剔骨」兩個方向的專精技能。

與其他職業一樣,劍術士的八個主動技能都有附帶的被動技能,在升級主動技能的同時可以升級被動技能增加技能的爆發傷害。玩家可以在主動技能中選擇四個進行裝配,當啟用劍鬥士專精偏向時,則無法裝配狂戰士分支的3、4號位技能,反之亦然。

劍術士的大部分技能在對敵方造成傷害的同時會對其造成負面效果。在參與高難度副本時可優先考慮裝配震撼大地或蓄力一擊其中一個技能,能在短時間內給敵方造成高額傷害。

劍鬥士專精偏向的主技能的傷害相對於狂戰士專精偏向的主技能較低一些,但在實際戰鬥中可以對敵人造成更多負面效果。狂戰士專精偏向的技能在目標血量低於一半時輸出傷害提高,在多人組隊的高難度副本中可優先考慮裝配。

二、劍術師介紹

作為遊戲里的近戰職業,劍術士不僅能依靠貼身戰鬥打出高爆發傷害,還能在敵人掉以輕心時對其瞬間收割。在對局中憑借著高額傷害和秒殺能力,無論是常規副本還是多人合作,劍術士會有許多高光時刻。

《聖境之塔》劍術師技能搭配推薦 劍術師技能升級推薦

來源:遊俠網

《聖境之塔》劍術師技能搭配推薦 劍術師技能升級推薦 _a8408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