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之眼》神域模擬4600分攻略

一、冥王4600攻略

陣容:冥王(17000),休(掛件),龍切17000(不要龍切也行,隨便換一個差不多戰力的,反正遠程近戰都會被減輸出),粉貓

打法: 就是冥王一直開奧義打!注意冥王奧義時也要躲技能,會出零時或不讓奧義狀態因掉血太快太早結束,一般奧義結束馬上就能再接奧義,如果不能馬上接奧義就跟Boss拉開距離,遠距離放兩次一技能跟二技能打BOss,基本上就可以繼續接奧義了。

關鍵:冥王就是不在奧義狀態時,BOss會瞬移到跟前打你時,注意閃避,然後拉開距離,不要貪刀(我這把就是貪刀被BOss打到一下,不然就滿血過了),等進入奧義狀態,最後就磨死Boss了。當然冥王更高戰力或歐米加,兩人或單人就可以過了

二、碧薔紅薇

劇情簡介

在大家心目中就像小天使一樣永遠為他人著想的奧西里斯,卻始終與身體里另一個人格一冥王 斗爭著試過擺脫,無視,甚至抹殺她….最終堅強的奧西里斯能否與另一個自己和解,接納她的存在……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 5月6日-5月26日

活動對象: 35級及以上管理員

活動期間,通過完成活動任務可以獲得「心象碎片」,將「心象碎片」填入心象房間的缺口中,可以獲得舊誓.薇兒丹蒂情報、移轉之輝、高級賦能模塊以及其他培養材料。累計完成各類挑戰,還可獲得移轉之輝以及限定貼紙「雙生之絆」

來源:遊俠網

《深空之眼》神域模擬怎麼打 神域模擬4600分攻略 _a8405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