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巨劍強度測評分享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獲得方法

在圖中所示的位置,巨劍位於蓋利德北部一輛馬車後的寶箱里,具體位置在奇列姆廢墟到腐敗旁露臺賜福點之間的大道上。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巨劍強度測評分享

2、質變推薦

前期厚重,後期優質;

3、武器測評

魂系列一直以來的經典武器。

巨劍也是同以前模板,在法環中,重擊同為橫掃,較為特殊(大部分特大劍重擊為劈砍),重量很重,屬性要求不低,但是面板也是特大劍里最高的,基礎面板很不錯很高,成長性也一點不差。

物理質變+附魔在後期是所有特大中的最高面板,點數要求上也是力量偏多。戰技同樣為箭步。橫掃重擊清雜很好用,長度不低,面板更是可塑性最高,十分推薦。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巨劍強度測評分享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巨劍厲害嗎?巨劍強度測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