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看門犬大劍強度測評分享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獲得方法

各種地下墓地中手持大劍的看門犬精英怪都有幾率掉落看門犬大劍;推薦在巨人戰爭的英雄墓地刷取武器,巨人戰爭的英雄墓地位於雪山區域,具體位置如圖中所示。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看門犬大劍強度測評分享

2、質變推薦

厚重,大後期優質;

3、武器測評

基礎傷害並不高,模組也均為普通模組,並沒有什麼特殊的。但是力量成長性極高,厚重質變力量補正為S,發力期為中期。

優點在於極高的單力量補正,然而並沒有什麼大用。在前期基礎傷害不夠,大後期各屬性比不過其他特大劍,主要強在一兩百級力量66左右的時候,而且也只有在中期才強。

長度尚可,戰技同為箭步。中期面板發力,但也僅限厚重質變為特殊點,姑且還算推薦,力量猛男可以玩玩。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看門犬大劍強度測評分享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看門犬大劍怎麼樣?看門犬大劍強度測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