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姜維太尉盾陣容推薦 姜維曹操滿寵陣容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簡介:

三國志戰略版太尉盾算是當下版本里很多賽季劇本出場率最高的隊伍,不過由於一些玩家沒能抽到司馬懿這個武將,導致無法組起來!在官渡2+1的玩法里,有玩家劍走偏鋒用姜維組了一套比較另類的太尉盾玩法,最終的實戰表現也比較給力,很多主流隊伍都能打,個人感覺算是姜維核彈流玩法的變種版本,強度方面因為續航和控制都比較給力的原因,導致強度也得到了提升!

陣容搭配:

(主將)姜維,戰法搭配:用武通神+士別三日

(副將)曹操,戰法搭配:魅惑+撫輯軍民

(副將)滿寵,戰法搭配:鋒矢陣+刮骨療毒

陣容總結:

沒去遊戲中曹操和滿寵的這個武將組合還是比較百搭的,可以搭配比如張角、姜維這類各大陣營里的頂級神將,並且實戰強度的表現都不低。對於缺少司馬懿的玩家來說,算是彌補自己對於太尉盾玩法的一種遊戲體驗!當然了,也可能很多玩家會說姜維可以用來組三勢陣、麒麟弓、蜀騎或者漢中盾,完全沒必要用來組太尉盾,這些隊伍的話並不是強度不行,只能說不在本期的范圍!玩三戰這款遊戲,個人感覺在賽季末戰法點較多的情況下可以多長嘗試一些自己有想法有思路的隊伍配置,說不定會有意外驚喜哦!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姜維太尉盾陣容推薦 姜維曹操滿寵陣容搭配 _a84098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