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蜀國天才槍陣容推薦 諸葛亮關銀屏馬超陣容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簡介:

三國志戰略版太尉盾火完被針對完之後,各種張角的強力陣容被研究了出來,這不是欺負戰場上諸葛亮太少嗎?那麼接下來就有請諸葛亮出山,一套高達108分的新蜀槍玩法,實戰可打主流隊伍,並且勝率很高,唯一的要求是馬超必須要紅,否則就是刮痧,踩踏馬自然是越多越好了。


陣容搭配:

(主將)諸葛亮,戰法搭配:當鋒摧決+刮骨療毒

兵書:奇正相生+勝戰+文韜

(副將)關銀屏,戰法搭配:青州兵+箕形陣

兵書:分而疾戰+速戰+百戰

(副將)馬超,戰法搭配:裸衣血戰+血刃爭鋒

兵書:勝而益強+勝戰+武略

(要注意的一點,這個隊伍的評分只用到了踩踏馬,沒帶援護甲哦!)

陣容總結:

目前遊戲中的玩法陣容基本上都是一成不變,很多時候換個隊伍換個武將或者調整個戰法,和一些主流隊伍不符合的情況下,就容易被說是垃圾隊伍,結果一些隊伍被測試並且實戰出來特別能打的時候,一些玩家就路轉粉感覺真像。新隊伍的出現真的挺不容易,想要有更多好玩的新隊伍,對於嘗試新陣容的玩家,的確要多一分包容甚至是鼓勵,否則遊戲再這樣下去,一個賽季出兩三個新武將和新戰法也很難改變目前的現狀!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蜀國天才槍陣容推薦 諸葛亮關銀屏馬超陣容搭配 _a8412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