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3》職業介紹

一、飛羽

「飛燕遊龍,百步穿楊」

飛羽乃是神仙道經典職業,多為輸出型夥伴,觸發暴擊效果,可使本次傷害大幅度提升。其代表人物便是那位被尊稱為「不射之射」的飛衛,在遊戲中他同時擁有著仙族和飛羽兩個標簽,道友們可別把職業和種族弄混了哦~

特性講解:飛羽夥伴處於戰鬥中若攻擊暴擊將額外獲得5點氣勢。

《神仙道3》職業介紹

二、將星

「以傷換殺 驍勇善戰」

將星,顧名思義將者統領也,為神仙道經典職業,多為半肉半輸出夥伴,如運用妥當將會是一個強力的夥伴。將星其代表人物——白虎,是鎮守西北荒涼之地的神獸。

特性講解:將星夥伴在戰鬥中承受敵方攻擊後將會額外獲得5點氣勢。

《神仙道3》職業介紹

三、術士

「陰陽五行 術法高人 修煉五行得其術也」

術士——神仙道經典職業,多為輔助和輸出夥伴,在大多數人眼里術士或許都是范圍傷敵的好手,但在遊戲中,術士可並非只有傷敵一條去路,就拿何仙姑舉例,她主要為隊友提供保護和恢復,以渡蒼生得道。

特性講解:術士夥伴在戰鬥中普通攻擊將會額外獲得5點氣勢。

《神仙道3》職業介紹

四、武聖

「堅不可摧 穩如泰山」

武聖也是神仙道經典職業之一,相比於其他職業武聖更注重於防守,多為肉盾型夥伴,觸發格擋效果可減少夥伴受到的傷害,以此為隊友們提供更加穩定的輸出空間,其代表人物便是——鎮守北冥之地的玄武,為守護北方甘願墮為妖邪。

特性講解:武聖夥伴在戰鬥中格擋了敵方攻擊後將會獲得10點怒氣

《神仙道3》職業介紹

五、劍靈

「方地為輿,圓天為蓋,長劍耿介,倚天之外」

劍靈——神仙道經典職業,劍靈的定位豐富多變,擁有很多特殊機制,觸發閃避效果時,可避免本次受到的傷害,同時也無法獲得受擊氣勢,其代表有——神州人皇伏羲,掌握人皇氣運者。

特性講解:劍靈夥伴在戰鬥中閃避敵方攻擊後獲得15點氣勢。

《神仙道3》職業介紹

來源:遊俠網

《神仙道3》職業介紹 職業有什麼 _a8414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