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戰場探索攻略

提示:該玩法無法通過消耗櫻餅自動挑戰。

戰場探索玩法

開始探索前需要自由選定一組 式神用於戰鬥,初始可選擇7個式神,最多可同時擁有10個式神。

每個式神具有兩個印記,第一個為固定印記,不會變化;第二個印記為隨機印記,第二次獲得相同式神時可能發生變化,可點擊印記圖標查看印記屬性詳情以及擁有該印記的式神種類。

印記數量達到5個時可以激發對應印記的最大效果,推薦優先集齊朧車印記並盡可能收集聖域、暗炎、眾星、鬼葫蘆等其中一種印記。

《陰陽師》戰場探索攻略

在探索過程中會遭遇各種事件,如戰鬥探索專屬商店獎勵、禱告等事件。完成事件沒有道具消耗和次數限制完成主幹事件(戰鬥)可獲得道具[欲望之鑰],每前進1000丈還可額外獲得道具[兵法點]。

欲望之鑰可用於開啟蛇神寶盒,獲得大蛇逆鱗、隨機御魂、青吉鬼、兵糧(活動捐獻物資)、神秘的鱗片(活動積分),欲望之鑰最多可儲存200個,需及時留意使用。

蛇神寶盒獲取途徑:每日0點系統發放30個;蛇影商店每日限購30個;蛇神禮函總計30個;商店-禮包屋限購20次。

探索過程中,自然前進和事件效果會影響罪惡值,罪惡值初始上限為100點,若罪惡值達到上限時本局探索失敗,探索勝利條件為抵達5000丈每前進20丈會增加1罪惡值;戰鬥失敗會增加30點罪惡值。

每1000丈必定遇到1個禱告事件,禱告事件分為向惡(罪惡值+40且罪惡值上限+20)、向善(罪惡值-50)。

探索過程中優先以減少罪惡值的增加為目標,若在遇到禱告事件前罪惡值即將接近上限。建議禱告選擇向善;若禱告事件前罪惡值十分充裕,建議選擇向惡,增加罪惡值上限。

在前進1000/2000/3000/4000/5000丈時可分別獲得2/4/6/8/ 10個兵法點兵法點可以在探索玩法中升級技能,以增強在探索玩法中的式神能力。

推薦升級路線:三條路線的前兩個技能都升級到3級後,優先選擇升級戰備流或運數流的技能。

升級解鎖的技能會直接生效,無需配置。

《陰陽師》戰場探索攻略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戰場探索攻略 終焉降臨戰場探索怎麼玩 _a8414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