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新世紀》維納斯獸返場時間

《數碼寶貝新世紀》維納斯獸返場時間

究極體 維納斯獸限時返場

返場時間

5月20日05:00-5月23日04:59,還處於開服21天內的伺服器不可見

活動期間,究極體數碼寶貝維納斯獸的魂石,將限時返場並加入召喚獎池。隊長們可以在限時召喚玩法中,消耗特殊召喚券進行限時召喚,即有機率獲得維納斯獸魂石,達到一定召喚次數也可直接獲得維納斯獸魂石。

此外,在活動期間,可以使用稀有數碼之魂在活動商店兌換維納斯獸魂石碎片合成完整魂石。

進化路線

小狗獸→迪路獸→天女獸→維納斯獸

究極體:維納斯獸

《數碼寶貝新世紀》維納斯獸返場時間

奧林匹斯十二神族之一,是充滿仁愛,掌管愛的數碼寶貝。維納斯獸所到之處,荒蕪之地百花盛開,大地煥發青春活力。據說為純真美麗的維納斯獸效勞的數碼寶貝不在少數。由於維納斯獸蒙上雙眼,用心眼正確地解讀世界,任何謊言與虛偽都無從欺瞞過關。此外,蒙上雙眼也是出於可以抑制滿溢的魅力,不再增加昏厥的數碼寶貝數量的考量。維納斯獸身邊總有鳥「橄欖」和貝「牡丹」相伴,它們是可以和維納斯獸熱鬧地暢所欲言的朋友。因為是掌管愛的數碼寶貝,所以採用的是每一個動作都能撫慰對手內心的戰鬥方式。受到「我愛你」飛吻的敵人會在心動之後倒下。此外,被鳥「橄欖」啄腦袋後,會響起「和平幻想曲」,任何性格凶暴的對手都會尊崇和平。

來源:遊俠網

《數碼寶貝新世紀》維納斯獸什麼時候復刻 維納斯獸返場時間 _a8421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