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風華錄》莫邪陣容搭配 莫邪陣容推薦

一、陣容搭配

莫邪的高頻率禁療和較高倍率使其在金戈館中擁有不錯的表現,在靈器本中表現略次毛延壽。

陣容推薦

1.莫邪、王昭君、韓非、嬴政、呂雉

2.莫邪、王昭君、劉徹、霍去病、呂雉

王昭君先手拉條讓我方處於一個先手的效果,莫邪配速快過劉徹,保證禁療效果能夠先手觸發以防被楊玉環等使劉徹功虧一簣,莫邪禁療只有劉徹憑借超高倍率一舉突破打開局面。呂雉附加流血使敵方整體雪上加霜,最後霍去病殲滅余者拿下勝利。

二、靈器搭配

系統推薦:「灼華」「棲雲」

「灼華」為莫邪提供了更高的二火大招頻率,能夠讓莫邪的作用達到極致,力壓毛延壽,讓其在金戈館等場合中讓低速隊苦不堪言,「棲雲」提高莫邪的站場能力,增加容錯率。

遊戲推薦:「踏破套」「驚鳴套」

常用刷圖靈器推薦:「踏破套」

攻擊靈韻推薦:「敏捷」「攻擊」

由於莫邪的禁療,所以需要高敏捷來封住敵方的治療手段,同時莫邪大招的倍率也是能看的,所以推薦疊加「敏捷」「攻擊」。

防禦靈韻推薦:「生命」「防禦」

莫邪身為禁療小能手,在面對低速雙治療隊的時候必定被集火輸出,這就很考驗莫邪的站場能力了,所以推薦疊加「生命」「防禦」。

來源:遊俠網

《忘川風華錄》莫邪陣容搭配 莫邪陣容推薦 _a8431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