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武魂覺醒》飛花逐月效果介紹

一、白鶴專屬神器

飛花逐月:

白鶴專屬神器,凌空撫花,逍遙馭風,雅致外表下隱藏著恐怖的風暴之力。

1星效果:白鶴觸發「掠影」狀態的條件額外增加:我方隊伍的總血量低於45%時;當白鶴釋放「凌風絕影」後將提升自身5%閃避,持續2回合;

2星效果:每當白鶴成功閃避時,提升自身5%攻擊和5%暴擊,最多疊加5層;

3星效果:當白鶴成功閃避主動攻擊時,將以自身攻擊力100%的法術傷害對攻擊者進行普攻反擊(每回合最多觸發2次,無法觸發法連等連擊效果)。

二、其它專屬神器

鎏金寶玉:

寧榮榮專屬神器,鎏金裝飾包裹著無瑕寶玉,華貴異常,世所罕見之珍寶,有靜心凝神的奇效。

1星效果:寧榮榮自身觸發的「神光護體」持續時間提升至2回合;

2星效果:強化「七寶增幅」:寧榮榮將對除自身外的所有友方魂師附加「七寶琉璃」;

3星效果:強化「七寶有名」:復活友方魂師時,為其附加神光護體(可觸發鎖血及免控效果),持續1回合;若己方無被擊敗的魂師,則為我方除自身之外生命值最低的目標附加該效果。

昊陽烈焰錘:

唐烈專屬神器,玄金沉鐵,隱有烈火之色,戰鬥時發金石之聲,舞驕陽烈焰,昊天之火,燃盡天際。

1星效果:「皓日烈陽」對攜帶「灼燒」或「撕裂」效果的目標附加的真實傷害係數額外提升75%;

2星效果:「皓日烈陽」造成傷害時,若外圈未存在敵人,則唐烈將在敵方陣容內圈形成「烈地」;

3星效果:「烈地」附加「灼燒」效果的機率提升至60%;同時對外圈敵人造成的傷害將額外提升25%。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武魂覺醒》白鶴專屬神器是什麼 飛花逐月效果介紹 _a8431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