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甘寧盾兵黑科技陣容推薦 甘寧周泰魯肅陣容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簡介:

三國志戰略版甘寧這個武將是遊戲中公認的神將,白板的輸出傷害很猛,滿紅經常無腦亂秒人,可以說是神經刀一樣的武將!目前甘寧的主流玩法以虎臣弓為主,偶爾會有一些虎臣騎玩法的出現,至於低配的話則是甘太程,每個玩法都存在於PK賽季里,並且整體的強度表現還是很給力的,甚至有玩家表示甘寧過於超模,得砍一刀,這個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陣容搭配:

(主將)甘寧,戰法搭配:破軍威勝+擊其惰歸

(副將)魯肅,戰法搭配:暫避其鋒+陷陣營

(副將)周泰,戰法搭配:鋒矢陣+一力拒守

陣容總結:

可能很多玩家會說,魯肅這個武將和甘寧周泰的玩法不搭配,無論屬性給到誰的身上感覺都用處不大,並且紅度不低用來組這個隊伍屬實浪費了!不過在配將君看來,遊戲就是因為這些敢於嘗試各種新陣容新玩法的大佬才有了如今各大陣營百花齊放的隊伍,即便如此依舊感覺來來回回還是那麼十多個主流強隊為主,真的需要更多玩家對於陣容玩法的全新開發和嘗試!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甘寧盾兵黑科技陣容推薦 甘寧周泰魯肅陣容搭配 _a8430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