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朱利安強度介紹

一、技能解析

【獵血追擊】

暴擊率提升(10%,15%,20%,30%)

進入戰鬥時若敵軍部隊生命低於90%,則造成傷害提升(15%,20%,30%,40%),戰後恢復本次戰鬥傷害(15%,20%,25%,30%)的生命。

全場每有1個敵軍部隊生命低於100%,自身移動力+(1,2,2,3)(最高提升3,4,4,6)

《夢幻模擬戰》朱利安強度介紹

天賦詳解

第一個詞條,最高30%的暴擊率加成,使得朱利安的暴擊率得到非常穩定的保證。在面對低於90%生命的敵軍時,傷害提升40%和戰後的回復生命,極高的增傷在收割的時候非常強勢,但是條件略微苛刻,低於90%生命值的門檻,就代表無法通過晨昏之星破滿血直接觸發效果。

第二個詞條,則是朱利安的機動性機制,配合aoe英雄使用能更容易達成移速+6的效果,使得朱利安的移速在沒有額外加速的情況下到達9格,再配合額外加速最高到12格的移速,壓制力非常恐怖。不過因為有敵人至少2人不滿血的條件,所以朱利安先手能力並不強,需要隊友先進行一輪輸出來觸發朱利安的加速機制。

3C【喋血銳鋒】

[被動]主動消滅敵軍後獲得「被攻擊進入戰鬥前,對敵軍造成自身攻擊2倍的[固定傷害],持續1回合」。

[物理傷害]無視護衛造成1.4倍傷害,暴擊率提升30%,成功消滅目標時,該技能的冷卻時間減少2回合,使得自身英雄最大生命永久提升15%,不可驅散,並恢復部隊15%的生命(最高提升30%)。

《夢幻模擬戰》朱利安強度介紹

朱利安的收割機制核心技能。配合天賦的暴擊率和傷害加成,在面對不滿血單位的時候,高暴擊高增傷,收割殘血非常穩定。同時減CD機制,使得擊殺目標後只有1回合的冷卻,續航能力也出色。消滅敵軍後獲得的被攻擊戰前固傷,配合伊普西龍的超絕特效,使得朱利安反打能力也極為出色。

【死從天降】

[物理傷害]暴擊率提升20%。攻擊范圍內多個敵軍,造成0.3倍的范圍傷害,並隨機施加2個弱化效果,若敵軍部隊生命低於100%,額外造成50%的傷害。

《夢幻模擬戰》朱利安強度介紹

朱利安的核心AOE技能,20%暴擊率增加,0.3倍率,2個debuff,若敵軍不滿血,則能額外造成50%傷害。總體來說這個aoe性能適中,在暴擊打不滿血單位的時候,傷害非常高。比起另一個短CD的AOE萬箭,死從天降的性價比還是更高的。配合3C單點無視護衛,形成aoe和刺客雙技能收割。

【詭道】

[被動]進入戰鬥時,若敵軍部隊生命低於100%,遭受傷害降低15%,戰後可以再次移動3格。([觸發冷卻]再移動效果需要間隔1回合才能再次觸發)

《夢幻模擬戰》朱利安強度介紹

核心的1C技能。若敵軍不滿血,則可以獲得15%減傷防止自爆和戰後再移動3格,加強走位能力。可以在擊殺完目標後,通過再移動3格移動回坦克護衛或者防禦地形上。

擊殺完目標後,觸發3C的戰前固傷再配合防禦地形觸發兵種科技,進一步加強朱利安的防守威脅。

【狙足】

[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4倍的戰鬥傷害,對「飛兵」有特效。戰鬥後,使得敵軍的移動力降低1,且無法進行護衛,持續1回合。(該效果無法被驅散)

《夢幻模擬戰》朱利安強度介紹

功能性非常足的單點技能。對飛兵有特效,在面對維坦之類的英雄時候有極大的殺傷力,同時也可以配合其他單點英雄,通過狙足破對面坦克護衛,然後直接擊殺核心。

二、PVE

朱利安天賦的40增傷和3C的短CD續航,在pve中可以很好地充當陣營持續輸出手。特別適合黑暗陣營補足單點收割位。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朱利安強度怎麼樣 朱利安強度介紹 _a84297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