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遠海牧人的寶藏成就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成就介紹

來到標記位置

《原神》遠海牧人的寶藏成就

打敗此處盜寶團有一個精緻寶箱並獲得林藏的信

《原神》遠海牧人的寶藏成就

帶著信回到開始閱讀筆記的位置就可以發現顯示挖掘兩個字,點擊挖掘獲得珍貴寶箱同時達成成就:遠海牧人的寶藏

《原神》遠海牧人的寶藏成就《原神》遠海牧人的寶藏成就

遊戲介紹

在七種元素交匯的大陸——「提瓦特」,每個人都可以成為神。

你從世界之外漂流而來,降臨大地。在這廣闊的世界中,你自由旅行、結識同伴、尋找掌控塵世元素的七神,直到與分離的血親重聚,在終點見證一切旅途的沉澱。

維系者正在死去,創造者尚未到來。面對無法掌控的境遇,人類總會喟嘆自身的無力……

但在人生最陡峭的轉折處,若有凡人的渴望達到極致,神明的視線就將投射而下。

當失散的雙子在塵沙中重聚、世界的謎底在「神之眼」中盡數顯現之時——

旅行者,你將去往何方?

《原神》是由米哈游自研的一款全新開放世界冒險RPG。你將在遊戲中探索一個被稱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

在這廣闊的世界中,你可以踏遍七國,邂逅性格各異、能力獨特的同伴,與他們一同對抗強敵,踏上尋回血親之路;也可以不帶目的地漫遊,沉浸在充滿生機的世界里,讓好奇心驅使自己發掘各個角落的奧秘……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遠海牧人的寶藏成就 遠海牧人的寶藏怎麼完成 _a8429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