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火重生手遊》IOS能和安卓一起玩嗎

一、雙端互通嗎

IOS和安卓的少俠是可以互相組隊聯機遊玩的,但需要注意的是:

購買的遊戲並不互通,即同一帳號在iOS購買過,在安卓遊玩需要重新購買。


二、公測時間

槍火重生手遊國內正式定檔5月25日

《槍火重生手遊》IOS能和安卓一起玩嗎

三、遊戲介紹

【《槍火重生》手遊融合FPS、Roguelite和多人合作玩法】

原汁原味的爽快體驗 移動平台隨時組隊開戰

槍火重生手遊將第一人稱視角與Roguelite闖關模式相結合,在遊戲中,玩家可以身臨其境地感受FPS帶來的視覺沖擊,獲得隨時暢玩的爽快掌上射擊體驗;而Roguelite元素則能保證玩家的每次關卡體驗都是隨機的,每一次重新開始遊戲都能獲得十足的「新鮮感」!

槍火重生手遊對遊戲的觸屏操作、射擊反饋和關卡體驗等進行了重置與優化,採用了全新的UI布局、自動開火等輔助操作,更有適配移動端的射擊反饋和更快節奏的關卡體驗,力求在移動平台實現《槍火重生》PC版原汁原味的爽快體驗,讓所有玩家在指尖也能勇闖難關。

【槍火重生手遊FPS爽快體驗 隨時組隊開戰指尖闖關】

各具特色的英雄和多樣化的武器道具

在槍火重生手遊中,巧妙地搭配槍械武器和秘卷天賦可以為玩家的通關之路提供強大的助力!隨著挑戰次數的增加,多位各具特色的英雄以及幾十種武器和上百種秘卷可供選擇。通過搭配不同的武器和秘卷效果,玩家可以在多重關卡中體驗不同的英雄天賦和Build屬性帶來的獨一無二的射擊手感,打造自己專屬的戰鬥節奏,獲得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槍火重生手遊各具特色的英雄和多樣化的武器道具】

槍火重生太子、青燕、獒烏歡迎您的到來,一起共赴5月25日組隊闖關射擊之旅,我們在槍林彈雨的冒險路上不見不散!

《槍火重生手遊》IOS能和安卓一起玩嗎

來源:遊俠網

《槍火重生手遊》IOS和安卓互通嗎 IOS能和安卓一起玩嗎 _a84368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