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獨舞天鵝520皮膚介紹

這款和硬糖少女303聯名皮膚「獨舞天鵝」其實在去年12月份就已經做好了,只是一直沒有上線,不過最近在遊戲中開始更新獨舞天鵝的配飾了。這款皮膚也在520的和平小店中上線。

皮膚欣賞:

1、獨舞天鵝

第一套時裝名為「獨舞天鵝」,經常關注爆料的朋友對這套時裝一定不陌生,它是硬糖少女303首次聯名就被曝光的軍需,但是之前一直沒上線,雖然它在宣傳海報中的表現並不亮眼,但是實裝效果卻絲毫不差!

女裝部分,繼續沿用了時下最受歡迎的裙裝設計,雖然與同系列的服裝相似,但是也有著自己的亮點!特別是粉色的長辮子,與小裙子混搭起來不僅沒有任何的違和感,而且實戰表現也非常優異!

《和平精英》獨舞天鵝520皮膚介紹

《和平精英》獨舞天鵝520皮膚介紹

《和平精英》獨舞天鵝520皮膚介紹

男裝部分的設計並不出彩,只是在原有的模型上進行了細節的優化!長款的禮服大衣和略顯多餘的禮帽,都充滿了敷衍感!不過,配色方面還是比較討喜的,淺藍色和白色混搭起來毫無違和感!

2、紫鳶之舞

第二套名為「紫鳶之舞」,也是硬糖少女303上架時就被曝光的軍需!這套軍需的出場動作與同系列的一模一樣,整套都是以紫色的配色為主,對於喜歡御姐范的玩家而言,是一套不錯的小裙子!

女裝部分的設計雖然不夠出彩,但是也有著自己的亮點!清爽的發型和干練的小裙子給人的感覺非常清爽,與時下主打的機甲風軍需有著天壤之別,相信會得到許多小姐姐玩家的喜愛!

《和平精英》獨舞天鵝520皮膚介紹

來源:遊俠網

《和平精英》獨舞天鵝皮膚怎麼樣 獨舞天鵝520皮膚介紹 _a8436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