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閣立志傳5DX》同名之誼機制介紹

同名之誼

遊戲中當玩家獲得某人物的人物卡時,會一並獲得與他同名的武將的人物卡,比如獲得真田信繁的人物卡,就可以解鎖和他同名的武田信繁人物卡。

通過同名之誼可以比較容易地獲得某些需要特殊劇情才能拿到的稀有人物卡,比如武田信玄,某種意義上算是一種逃課手段。

《太閣立志傳5DX/太閤立志伝 V DX/Taiko Risshiden V DX/1842810》同名之誼機制介紹

人物卡獲得方法

人物卡學名主角卡,與其他人物親近後即可入手。獲得的卡的人物在重新開始遊戲時,即會成為可選的主角。

「送禮」最適合用來提高親密度。此外,如果是通過「茶席」(須有茶器)或「交手」,則可免費變得親近。但是,「送禮」、「茶席」每個月只能1次。「交手」雖然沒有次數限制,但是如果對方太強的話,就會被打得落花流水,需要小心。

來源:遊俠網

《太閣立志傳5DX》同名之誼是什麼?同名之誼機制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