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京都叛亂副本打法攻略

在《慶餘年》手遊中,當玩家達到120級,就可以解鎖【澹泊紀事】的第六個副本「京都叛亂」。最近隨著正式服解鎖新的等級上限,今天很榮幸來帶大家看看這個副本的打法攻略。

《慶餘年》京都叛亂副本打法攻略

在原著中,慶帝為了布局大東山一戰已經謀劃了多年。而李雲睿則是在京都中封鎖著關於大東山的消息,二皇子和秦業父子等人在京都發起叛亂。叛軍勢大,面對秦葉兩家合圍幾乎不可能守住。但是這一切早就被慶帝計算在內,慶帝一方面讓范閒帶著行璽和書信回京,另一方面則是早已在叛軍中安插了自己的心腹,只待那些反對的力量自己跳出來。我們在遊戲中跟隨著范閒的腳步,一同出兵京都鎮壓叛亂。

《慶餘年》京都叛亂副本打法攻略

此次京都的叛亂,二皇子可謂是謀劃許久。我們帶領監察院的黑騎擊敗了進城的叛軍鐵騎,緊接著便是追擊第一個BOSS秦恆。作為秦業之子,可謂是異常驍勇,如今率領慶國精銳騎兵作亂,著實讓人有些難以招架。

他的一技能【烈焰戰戟】會鎖定距離最遠的目標造成一次巨型的扇形面向傷害。該技能傷害並不算高,需要注意的是,被點名的玩家不要亂跑切換目標,這樣其他4名玩家可以通過站在BOSS的身後來規避傷害。

《慶餘年》京都叛亂副本打法攻略

秦恆的二技能【凌囂塵上】會鎖定場上的一名玩家,造成三次高額爆發傷害。該技能同樣無法規避,隊伍里如果有琴,可以開減傷技能降低BOSS造成的傷害。這一關的主要思路是集火BOSS盡快秒掉,減少BOSS技能的施放頻率。

《慶餘年》京都叛亂副本打法攻略

解決完秦恆,我們需要從京都之中突出重圍。第二關的BOSS是秦業的副將徐陽,可以調集叛軍的騎兵來回沖鋒,實力不容小覷。他的一技能【呼風喚雨】可以召喚叛軍鐵騎在場上來回沖鋒,被沖撞到會造成不小的傷害。當BOSS施放該技能後,場地的兩旁會出現絆馬索,兩名玩家可以分別激活絆馬索兩頭,通過這一陷阱絆倒叛軍的騎兵。

《慶餘年》京都叛亂副本打法攻略

徐陽的二技能【舞星飛芒】會產生引力將旁邊的玩家吸到身邊,並在一秒後造成環形的范圍傷害。我們可以在吸引後及時翻滾出圈即可,該效果跟狼桃技能類似,相信經常打雲峰的朋友不會陌生。另外該技能的目前的觸發頻率並不算高,BOSS絕大多數時候都是施放一技能循環。打了幾天下來,大多數時候都可以在觸發二技能機制之前秒掉BOSS。

《慶餘年》京都叛亂副本打法攻略

最終我們前往叛軍根據地,對陣第三關的BOSS也就是叛軍統帥秦業。BOSS的一技能【登鋒蹈刃】將會隨機點名鎖定一名玩家和一名擋刀玩家,會出刀對點名玩家造成巨額傷害。解決方法也非常簡單,擋刀玩家靠近被點名的玩家即可大幅降低BOSS造成的傷害。

《慶餘年》京都叛亂副本打法攻略

秦業的二技能【刀光寒影】會對距離最遠的玩家造成高額傷害,該技能不可規避。由於該技能鎖定距離最遠的玩家,因此我們可以輪流來承受該技能的傷害,其他4名不承傷的玩家接著打就行。關鍵在於距離最遠的玩家不要亂跑,從而避免隊友受到范圍傷害。

《慶餘年》京都叛亂副本打法攻略

該副本不僅每天可以給我們提供大量閱歷與砂鐵,還可以刷到「滄海·混元」的橙色套裝,不斷地提升我們的修為!

來源:遊俠網

《慶餘年》京都叛亂副本怎麼打 京都叛亂副本打法攻略 _a84390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