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黃金天賦書給誰用 黃金天賦書產出介紹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開啟時間

每周三/周六/周日。

副本位置


太山府

適應角色

行秋、北斗、鍾離、辛焱、煙緋、旅行者

行秋是六星水神,火C的專武;鍾離帝君懂的都懂,就算出了流血狗也不影響帝君的整體體驗提升。

北斗則是武裝隊的重要組成部分。可以說黃金天賦書的適用對象還是非常多的。

《原神》黃金天賦書給誰用 黃金天賦書產出介紹

塵世閒游 ·鍾離:韜玉之石,可明八荒;燦若天星,縱橫無雙 。

「漫長的歲月中,他已與無數人相遇,還將和無數人相逢。」

「正所謂:流水易轉,山石不移。」

——談及鄰國往事,雷電將軍曾對八重宮司如此說道。

應「往生堂」邀請而來的神秘客卿。樣貌俊美,舉止高雅,擁有遠超常人的學識。

鍾離其人,雖說來歷不明,卻知禮數、曉規矩。他所掌握的璃月傳統勝過任何一位學者,坐鎮「往生堂」,能行天地萬物之典儀。衣飾合規、行儀吉時、用具地點、觀禮章程,以上種種只需交到他手里,便能後顧無憂。

然而,如此精緻講究的男子,卻敢兩袖清風地出門。買賣需要金錢,車馬也需付費,可鍾離身無分文,最終掏錢的,只會是別人。

聽最紅火的戲,逗最清亮的畫眉。吃穿用度樣樣精細,唯有付錢一事不在心中。周遭人們早已習慣他的怪異,從不真的往心里去。你若問他,他只會說:「是麼?這些年,還從沒有人為錢跟我過不去的。」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早已是塵世的規矩。活在現今的人,又怎會不懂得世間真理呢?

莫非時光太久,磨去了他心中的人間瑣事?亦或是不染凡塵,行走世間亦如踏步雲上?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黃金天賦書給誰用 黃金天賦書產出介紹 _a8444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