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暴力虎臣弓陣容推薦 周泰太史慈甘寧陣容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簡介:

三國志戰略版中從S1賽季活躍到S12賽季的隊伍真的不多,很多陣容都隨著新武將的出現進行了比較大的改動,桃園盾的三個武將算是為數不多從頭堅持到底依舊有很多平民滿紅大佬還在使用的隊伍!不少玩家感覺滿紅桃園太難打,很多時候會有完全打不動的感覺,接下來給大家安排一波相對少見的虎臣弓玩法!

陣容搭配:

(主將)周泰,戰法搭配:盛氣凌敵+白馬義從

(副將)太史慈,戰法搭配:當鋒摧決+速乘其利

(副將)甘寧,戰法搭配:破軍威勝+避實擊虛

陣容總結:

很多玩家喜歡用桃園去打虎臣弓,尤其是自己紅度高,對面甘寧紅度一般的情況下,經常吃了箕形陣就廢了一半,除非無腦發飆亂秒人,否則基本上這類桃園打起來還是有著比較大的優勢,最穩的話可以帶給盛氣凌敵,提高吃虎臣弓和一些菜刀隊的勝率!如果你們伺服器里箕形陣隊伍特別多的話,那麼大家也可以考慮把主將位置留給周泰,有條件的安排個S弓寶物會很舒服!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暴力虎臣弓陣容推薦 周泰太史慈甘寧陣容搭配 _a8447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