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趙雲嘻哈天王皮膚重做 項羽職棒王牌皮膚重做

官方經過對皮膚當前品質、上線時間、獲取門檻等因素的綜合考慮,項羽-職棒王牌及趙雲-嘻哈天王兩款皮膚也迎來皮膚特性升級,會按照史詩品質進行優化,

標簽也會升級為史詩,希望給大家帶來更好的皮膚使用體驗。

這兩款皮膚將分別開放1個共創/互動環節,如海報票選、局外展示場景票選等,優化過程中官方也將與大家保持及時的效果溝通。

項羽

《王者榮耀》趙雲嘻哈天王皮膚重做 項羽職棒王牌皮膚重做

官方延續了職棒王牌的皮膚主題,並在保留原設計主要配色和服裝款式的前提下,結合棒球手的穿搭特點,對角色細節做了豐富調優,比如棒球手套、棒球鞋、金屬護膝、火焰型剪裁等,使整體設計更加貼合主題的同時,也更加彰顯項羽的硬漢氣質,我們還優化了武器的熔岩紋理和尖刺質感,以期後續搭配特效後能更具能量感和打擊感。

趙雲

《王者榮耀》趙雲嘻哈天王皮膚重做 項羽職棒王牌皮膚重做

官方延續了嘻哈天王的皮膚主題,保留了原設計的主要配色和服裝款式,優化了角色的身形比例。我們從趙雲英雄「龍槍戰士」的氣質外形出發,將原設計中較為臃腫的純色厚夾克調整為兩件套穿搭,並在肩頭設計了國潮龍元素印花,將原設計中與皮膚主題不夠契合的元素,調整為簡潔大方且具有嘻哈藝術特徵的配飾。同時豐富了角色身後滑板的圖案設計,同時武器的話筒造型和金屬質感也做了優化。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趙雲嘻哈天王皮膚重做 項羽職棒王牌皮膚重做 _a84540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