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許褚平民陣容推薦 許諸曹仁郭淮陣容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簡介:

三國志戰略版說起平民玩家的暴力武將,最容易想到的就是甘寧,那麼當0氪玩家沒抽到甘寧的情況下,有沒有其他類似武將可以上陣替代呢?其實有個武將和甘寧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他就是魏國陣營里的平民暴力武將——許褚,本期內容給大家安排一波適合平民玩家使用的低配魏國玩法!


陣容搭配:

核心輸出——許褚,技能推薦:短兵相見+輕勇飛燕

隊伍工具人——曹仁,技能推薦:鋒矢陣+藤甲兵

主要減傷和恢復——郭淮,技能推薦:誘敵深入+坐守孤城

陣容總結:

對於平民玩家來說,這套陣容的三個武將的獲取門檻都不會太高,當許褚擁有2紅以上的強度後,配合鋒矢陣帶來的加成,輸出爆發方面還是相當給力的,運氣好甚至可以開局1-2回合直接爆頭秒人,同時藤甲兵對於活躍的玩家來說,也能非常有效的制裁很多主流的菜刀隊,S3賽季由於三勢陸變多,才建議大家換陷陣營為主!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許褚平民陣容推薦 許諸曹仁郭淮陣容搭配 _a8452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