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S12三勢呂陣容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三國志戰略版》S12三勢呂陣容攻略,呂布凌統郭嘉組成的陣容的怎麼玩!

《三國志戰略版》S12三勢呂陣容攻略

陣容介紹

呂布:呂布是主力輸出,擁有很強的連擊能力,因此戰法攜帶突擊類型的:一騎、百騎、鬼霆、暴戾都很不錯,而新增的戰法眾動也非常適合呂布,大家可以考慮攜帶哦!

凌統:凌統能夠提供先攻和必中的效果,可以讓呂布不再被一些有規避效果的敵人克制。除此之外自身速度較高,因此戰法方面建議選擇一些可以輸出的控制技能,例如落鳳、縱兵等,先手控住敵人。

郭嘉:郭嘉主要負責給呂布提供洞察效果,避免被帶盛氣的敵人克制。戰法上就帶虎豹的兵種和三勢的陣法即可。

陣容強度分析

常規的三勢呂是帶夏侯淵的,這里替換成了凌統,減少了一定副C的輸出,對付藤甲的太尉盾和減傷流不太理想,但優勢是有必中的效果,可以打一打三勢陸、三仙盾這些主流陣容,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行的攜帶哦。

總結

目前遊戲中它雖然可以很好的克制三勢賈、三勢陸、三仙盾這些主流陣容,但個人覺得凌統搭配孫尚香和太史慈的吳騎要更好一些,大家如果想組三勢呂的話,還是推薦選擇原版的夏侯淵組合哦!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S12三勢呂陣容攻略 呂布凌統郭嘉陣容解讀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