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風華錄》阮籍陣容搭配 阮籍陣容推薦

一、陣容搭配

阮籍嵇康睡殺二人組,兩個人都有的話一定要搭配著用,他們的輸出和控制效果可以發揮到極致前期來說阮籍的群體普攻傷害係數一般,中規中矩。

陣容推薦

1.阮籍、嵇康、虞姬、項羽、劉邦

睡殺二人組:阮籍/嵇康(相互之間互利)

輸出:項羽/霍去病/武則天/李秀寧/李白(單體輸出,爆發都比較高)

控制:虞姬/張良/干將(多控制陣容次用控制)

防禦:劉邦(單體輸出帶有減益)

2.阮籍、嵇康、武則天、上官婉兒、劉徹

二、靈器搭配

系統推薦:「踏破」「驚鳴」「灼華」

「踏破」可以保障阮籍普攻輸出的時候傷害也不低,不至於苦苦等覺醒。「灼華」在配嵇康覺醒不會掉「音符」的情況下,阮籍想早早打出傷害是個很好的選擇。

遊戲推薦:「文曲套」「灼華套」

常用刷圖靈器推薦:「文曲套」「驚鳴套」

攻擊靈韻推薦:「暴擊強度」「暴擊傷害」「攻擊加成」「普攻傷害」

阮籍屬於純輸出,能達到輸出最大化優先推薦疊加「暴擊強度」「暴擊傷害」「攻擊加成」「普攻傷害」;不推薦「效果命中」「覺醒傷害」「敏捷」。

防禦靈韻推薦:「生命加成」「防禦加成」「暴擊抵抗」「效果抵抗」

因為速度慢,一般容易被敵方輸出針對,因為阮籍的生命防禦成長比較高,前期建議優先疊加「暴擊抵抗」「生命加成」「防禦加成」「效果抵抗」。

來源:遊俠網

《忘川風華錄》阮籍陣容搭配 阮籍陣容推薦 _a8463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