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激鬥》撕裂隊介紹 撕裂隊隊伍組成介紹

為了幫助大家更快的了解《全明星激鬥》的配隊思路,本次就將為各位格鬥經紀人帶來有關《全明星激鬥》—【撕裂隊】的詳細攻略,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格鬥家選擇

【撕裂】的效果為:每次行動造成生命上限3%的傷害,在不超過攻擊者生命上限15 %的情況下,整場戰鬥共可疊加3層。以此為核心,所搭配的隊伍基本都是高防禦、高回復,靠著撕裂效果,不斷打消耗戰即可。


《全明星激鬥》撕裂隊介紹 撕裂隊隊伍組成介紹

配隊方面:推薦直接走防禦生存路線,建議格鬥家:霸王丸、神樂千鶴、牙神幻十郎、橘右京、娜可露露、莉姆露露。

該陣容為標準的【三防三輔】隊伍,具有十分穩固的防禦和厚實的血量,同時兼備極高治療量,為隊伍保證了生存能力。當然,如果沒有相對應的人物,替換掉防禦或回血角色也是可以的,鐵桶隊對人員的搭配並不苛刻,但有一點需注意,撕裂隊的核心成員:霸王丸、橘右京、御名方守矢等人,需要一定的練度,疊加撕裂buff後續傷害很足。

《全明星激鬥》撕裂隊介紹 撕裂隊隊伍組成介紹

如果有喜歡【侍魂】相關格鬥家的經紀人,這里也可以按照上面的配隊,將神樂千鶴替換成【御名方守矢】,組成侍魂隊。該隊在削弱些許坦度後,增加了輸出,可以更快的結束戰鬥。並且該配隊,更加完美的契合了6人隊的羈絆效果,御名方守矢的【向月獨行】和娜可露露的【自然的庇護】,分別需要三種不同職業的格鬥家,羈絆觸發後所帶來的效果,也將進一步增加【輸出】和【回復】能力。

《全明星激鬥》撕裂隊介紹 撕裂隊隊伍組成介紹《全明星激鬥》撕裂隊介紹 撕裂隊隊伍組成介紹

站位(配隊、養成、秘卷、主角技)

撕裂隊的理念就是「肉」,不斷的回復抬血,打持久戰。

因此站位、配隊方面,前排為霸王丸、牙神幻十郎、神樂千鶴(可替換任意防禦類格鬥家),後排則是回復奶媽、輸出向角色:娜可露露、莉姆露露(可替換麻宮雅典娜)、御名方守矢(可替換缺少的三職業之一)。

《全明星激鬥》撕裂隊介紹 撕裂隊隊伍組成介紹

角色養成,建議團隊有【撕裂】角色時,優先練一手奶媽,因為露露二人組,奶量很強還帶盾,是目前的強勢輔助。前排防禦方面可選角色較多,前期可選SR角色過渡,後面擁有霸王丸、神樂千鶴、牙神幻十郎等,可逐步替換。

秘卷推薦帶【神樂流】,效果為:受到怒氣攻擊機率反彈傷害。俗稱「以彼之道,還之彼身」。

主角技推薦帶【星月曼陀鈴】,提供回復的同時,還可消除負面狀態,給予後排增傷效果。

《全明星激鬥》撕裂隊介紹 撕裂隊隊伍組成介紹

思路

三防三輔或類似配隊,突出一個「穩健」,所以在站位方面確定之後,沒有特殊情況無需給隊伍改變陣勢,【空】也就是無陣勢,雖然無法有效的克制敵人,但也能保證本身不被克制,類似【萬金油】,以不變應萬變。

《全明星激鬥》撕裂隊介紹 撕裂隊隊伍組成介紹

適用玩法

面對推圖存在卡關現象時,撕裂隊可以憑借著極高的坦度,強勢通關,包括在攻克【八極大廈】時,撕裂隊的無局限性將有更大的發揮空間。簡單點說,撕裂隊面對大部分玩法,都能輕松應對,強推給每一位格鬥經紀人。

【遊戲介紹】

《全明星激鬥》是一款SNK正版授權的3D卡牌手遊。集結SNK多系列IP,重燃青春熱血!經典必殺炫酷動效,每次出招都是高能!多元陣容隨心配,無損繼承良心養成,全員皆可升級頂配!更有全新潮流原創格鬥之城,輕松休閒一番街玩法,回歸純粹樂趣!給格鬥一種全新的方式,一起重拾最初的記憶!

【憑什麼叫全明星? 街機IP 情懷集結】

SNK多系列IP正版授權,超時空格鬥家隨心集結。在這里草薙京和八神庵並肩作戰,不知火舞和娜可露露超時空合作,全新的格鬥冒險全權交由你來演繹。

【卡牌還能這樣玩? 酷爽必殺 經典重現】

格鬥和卡牌也能完美交融。當身,浮空,追擊……經典招式熱血重現。曾經的必殺、超必殺不用辛苦搓招,一鍵完美釋放,全屏動效讓你熱血沸騰!

【養成就要從頭肝? 隨心重置 全員頂配】

想要八神庵和草薙京的拳皇組合,又不想放棄國風拳師李烈火。在《全明星激鬥》中,多元陣容隨心配,不必擔心換陣要養卡要「從頭再來」,無損繼承良心養成,全員皆可升頂配!

【只有推關無腦刷?休閒玩法 尋回童趣】

更有全新潮流原創格鬥之城,輕松休閒一番街玩法,回歸純粹樂趣!給格鬥一種全新的方式,一起重拾最初的記憶!

來源:遊俠網

《全明星激鬥》撕裂隊介紹 撕裂隊隊伍組成介紹 _a8462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