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激鬥》服部半藏介紹 服部半藏人物介紹

【人物介紹】

服部半藏是德川幕府伊賀忍軍的頭領。他對幕府衷心耿耿,會完成被指派的各種任務。最初,為了救回被天草奪走肉身的長子,半藏發起了對天草的征討。後來,他又為了調查幕府的叛軍和各地的異象,奔走於生死之間。表面上的他,是一個嚴肅而不苟言笑的人,但實際上,他也絕對稱得上是一位重情重義,愛憎分明的真丈夫。而傳說中,摘下面紗之後,他甚至還長有一張令人驚艷的絕世面容。

《全明星激鬥》服部半藏介紹 服部半藏人物介紹

【遊戲介紹】


《全明星激鬥》是一款SNK正版授權的3D卡牌手遊。集結SNK多系列IP,重燃青春熱血!經典必殺炫酷動效,每次出招都是高能!多元陣容隨心配,無損繼承良心養成,全員皆可升級頂配!更有全新潮流原創格鬥之城,輕松休閒一番街玩法,回歸純粹樂趣!給格鬥一種全新的方式,一起重拾最初的記憶!

【憑什麼叫全明星? 街機IP 情懷集結】

SNK多系列IP正版授權,超時空格鬥家隨心集結。在這里草薙京和八神庵並肩作戰,不知火舞和娜可露露超時空合作,全新的格鬥冒險全權交由你來演繹。

【卡牌還能這樣玩? 酷爽必殺 經典重現】

格鬥和卡牌也能完美交融。當身,浮空,追擊……經典招式熱血重現。曾經的必殺、超必殺不用辛苦搓招,一鍵完美釋放,全屏動效讓你熱血沸騰!

【養成就要從頭肝? 隨心重置 全員頂配】

想要八神庵和草薙京的拳皇組合,又不想放棄國風拳師李烈火。在《全明星激鬥》中,多元陣容隨心配,不必擔心換陣要養卡要「從頭再來」,無損繼承良心養成,全員皆可升頂配!

【只有推關無腦刷?休閒玩法 尋回童趣】

更有全新潮流原創格鬥之城,輕松休閒一番街玩法,回歸純粹樂趣!給格鬥一種全新的方式,一起重拾最初的記憶!

來源:遊俠網

《全明星激鬥》服部半藏介紹 服部半藏人物介紹 _a8462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