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手機版》S7陣容拉麵熊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陣容組成:黑默丁格、崔絲塔娜、沃利貝爾、艾尼維亞、璐璐、李青、奧恩、亞索(沒亞索替換斯維因)

陣容羈絆:3傳奇3神龍2馴龍2風暴2魔導

陣容變陣:

(1)怒翼龍轉給狗熊,下亞索+黑默丁格,補充斯維因+任意怒翼龍;

(2)馴龍轉隨便給一個3星英雄;

(3)傳奇半神轉可以考慮給努努,走傳奇努努陣容

陣容核心是3傳奇半神+3馴龍大師,沃利貝爾作為傳奇半神的核心,羈絆效果是能夠獻祭掉隊友獲得100%生命值和雙抗,以及隊友的40%法強,因此只要我們獻祭的隊友足夠強,傳奇半神的坦度就非常頂。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S7陣容拉麵熊攻略

2.巨龍聖壇

最佳好友、狩獵律動、鼓舞、珠光蓮花、星界賜福等

3.裝備

主C沃利貝爾:疾射火炮+水銀+正義之拳/海爾克斯科技槍刃/珠光護手/振奮鎧甲/死亡之舞

主C沃利貝爾的裝備優先做出疾射火炮+水銀,水銀優先級最高,沃利貝爾怕控制,極射火炮能夠防止狗熊被遛狗(3星狗熊走得很慢),其次羊刀也是可以的。最後一件裝備,可以出肉裝振奮鎧甲或者死亡之舞,也可以出回復正義之拳、海克斯科技刃。

副C艾尼維亞:朔極之矛+珠光護手+海克斯科技槍刃

副C艾尼維亞主要是以補充AOE傷害為主,朔極之矛必備,艾尼維亞技能太長了需要啟動裝,其次像莫雷洛秘典、珠光護手、海克斯科技槍刃、大天使之杖等等有什麼做什麼。

坦克奧恩:石像鬼石板甲+荊刺背心+狂徒鎧甲

前排奧恩的裝備是石像鬼石板甲、荊棘背心、狂徒鎧甲、龍爪、救贖這些肉裝有什麼給什麼均可。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S7陣容拉麵熊攻略

二、運營攻略

陣容運營:這一套7、8人口賭3星沃利貝爾的陣容,小嗨建議是如果血量高的情況下拉8人口賭3星,如果血量低需要鎖血的情況下考慮在7人口去追3星。

3星優先級:沃利貝爾>艾尼維亞>璐璐

開局裝備:優先拿反曲弓,其次是拳套。反曲弓優先做出疾射火炮,如果實在沒有可以考慮羊刀,其次拳套做水銀這兩個裝備非常重要。

2階段:2-1拉4人口,2-5拉5人口,後期沃利貝爾強不強就看前期什麼時候能開2馴龍羈絆,開局優先去反曲弓,如果沒有可以考慮拿黑默丁格,只要在2-3階段以前能夠開出2馴龍就是勝利。

2人口開出2馴龍,3人口補充賽娜開2炮手羈絆,5人口補充瑟提、慎開出3怒翼龍羈絆。前期沃利貝爾的裝備給賽娜打工,2星賽娜+2炮手強度有點超模,過渡能力還是非常強的。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S7陣容拉麵熊攻略

3階段:3-2回合拉6人口補充璐璐開3馴龍大師羈絆,小嗨前期還是推薦大家以養豬為主,馴龍豬需要到3星才有穩定的輸出和坦度。3階段可以稍微賣血一下,去拿疾射火炮和水銀的小散件。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S7陣容拉麵熊攻略

4階段:4-1拉7人口小D20-30金幣,找到2星沃利貝爾+3傳奇半神。這里需要注意的是選擇7D還是8D,主要取決於此時的血量,如果血量低於50點且經濟差的情況下,開3傳奇3神龍2馴龍羈絆,3神龍能加的血量和法強對於沃利貝爾中期鎖血非常重要。

如果血量高於70點,可以考慮開3傳奇半神3馴龍,繼續吃3馴龍的餅干,再直接拉8人口去追3星沃利貝爾。

後期陣容:8人口繼續追3星沃利貝爾>艾尼維亞>璐璐,8人口開出3傳奇3神龍3馴龍羈絆,神龍優先考慮李青,其次是亞索>斯維因,亞索和斯維因都是掛件,因此用哪個都可以。

只要沃利貝爾和艾尼維亞3星,就可以考慮拉9人口補充一個高費卡,像巴德加控制,索拉卡加回復都是不錯的。

來源:遊俠網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S7陣容拉麵熊攻略 s7養豬拉麵熊怎麼玩 _a8481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