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指揮槍陣容使用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重返帝國》指揮槍陣容使用攻略 指揮槍怎麼玩!來看看大神玩家總結的攻略吧!

指揮槍作為一種不少人都在使用的流派,在野戰或是攻城或是集結戰鬥時都能發揮不小的功勞,雖然好的指揮槍需要一定氪度,但是也是在這里總結網上以及周圍的主要指揮槍陣容。

1,屋大維作為主要輸出點,尤利烏斯作為副將,亞歷山大則是作為一個工具人,提供減傷續航的效果。該套陣容主要是利用尤利烏斯的主將技+屋大維滿紅的加傷BUFF,主導傷害的技能是風卷殘雲和觸銳洞察。這樣能將屋大維的大帝權威傷害疊加到最大。亞歷山大的3星增加主將下一次技能傷害25%。在技能方面,將尤利烏斯的無冤之王技能優先加到最大。尤利烏斯帶怒火猛攻和王者之劍。屋大維帶風卷殘雲和敏銳洞察。亞歷山大帶恩澤庇護和沉默誓言。

2,屋大維作為主要輸出點,列奧尼德作為副將,亞歷山大也是工具人提供減傷續航。該套陣容主要是利用屋大維放主將技,增加大帝權威的釋放頻率。主導傷害的技能是風卷殘雲和敏說洞察。將屋大維的大帝權成傷害疊加到最大。亞歷山大的3星增加主將下一次技能傷害25%。在技能方面,屋大維帶風卷殘雲和敏銳洞察。列奧尼德帶怒火猛攻和王者之劍。亞歷山大帶沉默誓言和恩澤庇護。

3,尤利烏斯作為主要輸出點,列奧尼德作為副將,亞歷山大也是工具人提供減傷續航。尤利烏斯帶怒火猛攻和蠻勇侵襲。列奧尼德帶王者之劍和風卷殘雲。亞歷山大帶恩澤庇護和沉默誓言。

4,列奧尼德作為主要輸出點,屋大維作為副將,亞歷山大也是工具人提供減傷續航。列奧啟德帶怒火猛攻和蠻勇便襲。屋大維帶王者之劍和沉默警言。亞歷山大帶恩澤庇護和持久戰。 這套陣容並沒有1陣容那麼講究技能的連挑性,更多的看列奧尼德的發揮,亞歷山大的恩澤永續和列奧尼德的不屈戰魂能一起更好地增加全隊減傷續航。

5,列奧尼德作為主要輸出點,紅鬍子和亞歷山大都是工具人,提供減傷續航的效果。紅鬍子帶百戰之體和沉默警言。列奧尼德帶怒火猛攻和王者之劍/蠻勇侵襲。亞歷山大帶恩澤庇護和持久戰。

6,屋大維作為主要輸出點,列奧尼德作為副將,紅鬍子則是工具人,提供減傷續航。屋大維帶風卷殘雲和蠻勇侵襲。列奧尼德帶怒火猛攻和王者之劍。紅鬍子帶敏說洞察和沉默誓言。

7,列奧尼德作為主要輸出點,屋大維作為副將,紅鬍子則是工具人,提供減傷續航。列奧尼德帶怒火猛攻和王者之劍。屋大維帶風卷殘雲和沉默誓言。紅鬍子帶恩澤庇護和持久戰。

來源:taptap
作者:遊戲發燒友《重返帝國》指揮槍陣容使用攻略 指揮槍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