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蜀槍陣容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三國志戰略版》蜀槍陣容攻略,來看看平名玩家如何玩蜀槍吧!

《三國志戰略版》蜀槍陣容攻略

首先,蜀槍走的是蜀國國家隊伍和槍兵體系,因此整個隊伍主要依靠屬性和槍兵的特點進行輸出,在遊戲中幾乎每個賽季都可以看到蜀槍的身影,而且其戰鬥效果還是非常可觀的。那麼我們來看看平民可以怎麼搭配強勢的蜀槍和其他玩家一戰吧。

強勢蜀槍陣容

諸葛亮+趙雲+張飛

這一組陣容可以說是馳騁任何賽季的強勢蜀槍陣容,對於一般的平民玩家來說如果抽到了這些武將即使是自己後續不在抽這些卡,導致沒有紅度也沒有任何影響。因為這個陣容體系包含的輸出和恢復都很強。不過玩家們如果沒有獲得趙雲,也可以用馬超等其他蜀國武將代替,只不過強度會下降一些。

平民蜀槍陣容

趙雲+張飛+陳到

由於諸葛亮屬於難以獲取的武將,因此如果我們偏偏缺少了他,我們可以用陳到來代替,當然是在沒有我們可以考慮通過「五虎上將」的羈絆來搭配蜀槍。

陳到選擇:料事如神+折沖御辱;趙雲選擇:破陣催堅+臥薪嘗膽;張飛選擇:盛氣凌敵+落鳳。當然了,沒有諸葛亮或者趙雲,蜀槍陣容的強度就會下降一個檔次,所以對於想玩蜀槍的平民玩家來說,是否能抽到一個蜀槍核心才是決定能不能玩的關鍵!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蜀槍陣容攻略 蜀槍陣容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