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華盛頓換裝登場 微笑嘉年華換裝登場

一、換裝介紹

華盛頓換裝「微笑嘉年華」參上~

將於下次維護後限時販售登場!

「喲,指揮官。…我的打扮?也沒什麼特別的…你該不會在想什麼奇怪的事情吧?…當心我把你揍飛哦! 」

※實裝效果以遊戲內為准

《碧藍航線》華盛頓換裝登場 微笑嘉年華換裝登場

二、遊戲介紹

《碧藍航線》是一款集即時海戰、少女養成及多種社交休閒玩法為一體的手遊。由中日畫師陣容傾力打造,超過150位性格各異萌點十足的小姐姐等待出擊,為你而戰!遊戲採取雙排式策略作戰方式,配合即時戰鬥模式,真實還原海戰臨場感,帶你體驗全新的操作樂趣!

在近71%的表面被海水覆蓋著的藍色星球,人類的文明伴隨著海域成熟發展。而一切的平靜被突然出現在海洋中的未知敵人——擁有壓倒性戰力的神秘敵人「塞壬」打破。為了奪回曾經的輝煌,白鷹、皇家、鐵血、重櫻等幾大陣營聯合起來成立了第三方軍事組織「碧藍航線」,奔赴戰場的前線……

【遊戲特色】

–即時海戰,感受充滿張力的臨場感!

從最細微的慣性系統到爽快的全彈射擊,從規避致命傷害到予以敵方痛擊,讓指揮官們如同置身瞬息萬變的戰場上,運用精妙的策略搭配和靈活的操作,在遮天蔽日的炮火中為人類的未來開辟新的道路!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華盛頓換裝登場 微笑嘉年華換裝登場 _a8485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