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泳裝虞姬主題復刻活動高難本攻略 活動攻略

先說副本難點,班揚擁有高達50次戰續,同時還有大量的雜兵供班揚來回反復橫跳更換位置,另外就是最後的幾個雜兵,整體難度較高,另外班揚是狂階,光炮寶具輸出也不低,要時刻注意其氣槽,避免被其寶具一波帶走,另外就是後期的腳神血量高達45W,輸出也高,需要提前積攢好寶具,以及最後面對的血斧,其肯定會放光炮寶具,所以一定要提前准備好保命手段。

具體的攻略思路和打法很簡單,就是使用擅長打持久戰,且擁有高達寶具NP回收能力,同時兼顧回血和生存能力的從者和陣容為主,這方面個人極力推薦使用藍卡隊,或者慢慢打消耗也行,綠卡隊就算了吧,不擅長打這種消耗戰。記得打手一定要帶這次的活動倍卡禮裝,有奇效。

所以陣容選擇上也簡單很多,藍卡隊為核心,同時對面大部分是狂階和騎階,但是普遍血量不高,而最難打的還是劍階的腳神,所以結論很明顯了用泳裝貞德,配合雙術呆搞定,如果擔心翻車,可以考慮追加C狐或者梅林也可以。當然也可以考慮用泳裝武藏或者仇凜,這倆也沒問題,如果小達文西寶具等級足夠高的話,也完全可以嘗試試用一下。


當然你考慮一個個平砍過去,也沒問題,萬金油的卑呆梅或者是政哥哥一刀刀砍過去也沒問題,就是耗費的回合數稍微多了一點,但是突出一個穩定和安逸。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泳裝虞姬主題復刻活動高難本攻略 FGO活動攻略 _a8491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