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覺醒》騎兵天賦推薦 騎兵天賦搭配

蘭斯洛特、貝利撒留、曹操

首先說的是藍色將領,蘭斯洛特。藍色將領雖然打架很弱,但是有個好處是培養容易,0氪可以養成。蘭斯洛特二技能有10%的移速加成,而且天賦是機動+騎兵,那麼我們就可以點滿全移速的天賦,在前期愉快的掃田,但是藍色武將的特質決定了他只適合在開服前兩個月拿出來玩玩,到了K1的時候,基本要退出歷史舞台。

《萬國覺醒》騎兵天賦推薦 騎兵天賦搭配

除去蘭斯洛特,掃田雙雄當屬貝利撒留和曹操了,貝利和曹操天賦一模一樣,甚至可以點出打野天賦里的移速路線,真正的是風一樣的男子,採集隊的噩夢。

《萬國覺醒》騎兵天賦推薦 騎兵天賦搭配

源義經、曹操、貝利薩留

騎兵打野將有三個,源義經、曹操、貝利薩留,這三個走打野路線,可以做日常打野,集結城寨,都是一把好手,核心還是點出減行動力和打野後回血。剩餘的部分看個人喜好可以點騎兵也可以點技能或者機動。

《萬國覺醒》騎兵天賦推薦 騎兵天賦搭配

在開服90天之前,騎兵金獎組合只有源義經+曹操,野戰的話,曹操不適合主將,機動打野天賦損失了很多三圍屬性,正面的時候傷害低且脆皮。所以只有源做主將,而天賦一般選擇主技能,副騎兵,這樣最大化爆發。通過測試,主技能天賦是強於主騎兵天賦的。當然,主騎兵天賦會適當獲得一點移速優勢,可以在團戰中不斷拉扯。

同樣,該天賦也適合佩拉約。佩拉約是唯一有駐防天賦的武將,但是騎兵一般不太適合駐防,所以也只有技能+騎兵或者騎兵加+技能兩個選擇。

《萬國覺醒》騎兵天賦推薦 騎兵天賦搭配

拜巴爾一般作為副將,天賦不是很關鍵,一般用做貝利撒留的副將,天賦的話隨便點點,可以走技能路線。

騎兵的天賦其實並不是特別固定,根據自身不同的需求和喜好,都可以有不同的加點方法,沒有一勞永逸的百搭天賦,靈活多變才是王道。

來源:遊俠網

《萬國覺醒》騎兵天賦推薦 騎兵天賦搭配 _a8491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