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檢測到異常文件解決辦法

解決辦法:

親愛的冒險家:

感謝您對《黑色沙漠》手遊的支持和關注。

目前,在5月31日新版本更新過程中我們發現,部分玩家可能會在新版本遇到「檢測到異常文件」的提示,並需要進行額外增量數據下載,下載完成後才可正常進行遊戲;當前問題已定位,開發組正在緊急修復中,為此給您帶來不便,敬請見諒!稍後將通過郵件為全體玩家發放補償:歡樂寶箱10抽券*1,討伐推薦書*5,請記得上線領取哦。

【問題說明】在遊戲更新後的體驗過程中,可能會出現”檢測到異常文件,請重新啟動應用”的提示。

【解決方法】需要關閉應用重新打開遊戲,並進行額外的增量數據下載,下載完成後即可正常進行遊戲。

【當前狀態】目前問題已定位,正在緊急修復中,問題解決後,將會第一時間通知冒險家。

對於該問題給冒險家帶來的不便,再次抱歉,感謝冒險家的諒解與支持!

來源:遊俠網

《黑色沙漠》檢測到異常文件怎麼辦 檢測到異常文件解決辦法 _a8490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