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精英5》武器解鎖方法 武器怎麼解鎖

有兩種解鎖武器的方法:①完成任務後自動解鎖;②完成任務中的擊殺挑戰後解鎖。每個任務中都有一個「暗殺名單挑戰」(擊殺挑戰),這些挑戰的目標會以紅圈形式標記在地圖上,使用系統推薦的方法擊殺他們即可完成挑戰。

接近目標前先存檔,萬一出現差錯,也可以讀檔重來,否則一旦沒完成挑戰就得重新開始任務了。打開地圖→查看目標→選中擊殺挑戰就可以查看挑戰目標。

在任務中進入暫停界面→選項→服役記錄→勛章→武器和道具→向下滾動至手槍大師/副武器大師/狙擊步槍大師就能查看武器的精通情況。在隱匿狀態下擊殺50人可以精通手槍;在100米外爆頭50次可以精通狙擊步槍(在任務3中可快速完成);擊殺150人可快速精通手槍(在任務3中反復SL就能快速完成)。

每種武器都有不同的配件,開始遊戲前可以自由更改武器配件。不過大部分配件都是在找到工作檯後解鎖的。

狙擊步槍

M1903春田步槍:默認擁有

SREM-1:默認擁有

GEWEHR 1943 半自動步槍:完成任務3後解鎖

KARABINER 98 毛瑟步槍:完成任務2中的擊殺挑戰後解鎖(用城堡的吊燈砸死目標)

M1A 卡賓槍:完成任務5後解鎖

RSC 1918:完成任務7中的擊殺挑戰後解鎖(用V2擊殺目標)

《狙擊精英5》武器解鎖方法 武器怎麼解鎖

副武器

M1A1 GOV.:默認擁有

威爾甘沖鋒槍:默認擁有

MP40沖鋒槍:完成任務1中的擊殺挑戰後解鎖(利用爆炸殺死目標)——朝目標扔一個手榴彈或引爆他附近的爆炸物即可輕松完成

MP44沖鋒槍:完成任務4中的擊殺挑戰後解鎖(使用老鼠炸彈擊殺目標)——在初始位置附近可以找到1個老鼠炸彈,然後把它放在架子底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目標打暈,然後將其帶到剛才放置炸彈的地方,射擊炸彈將其引爆就可以擊殺目標。或者也可以利用其他方法將目標引誘到炸彈附近(扔瓶子等),然後再射擊炸彈將其引爆

司登MK2沖鋒槍:完成任務6解鎖

百式沖鋒槍:完成任務5中的擊殺挑戰後解鎖(把目標埋到水泥里殺死他)——將目標打暈後,來到建築工地上層,破壞水泥器械,然後機器就會向地上噴吐水泥,把目標扛過來扔進水泥里就能殺死他

手槍

M1911:默認擁有

威爾羅德:默認擁有

MK VI左輪手槍:完成任務2解鎖

MAB D式手槍:完成任務6中的擊殺挑戰後解鎖(使用毒藥殺死目標)——前往目標所在的別墅,在1樓找到毒藥,撿起來後上樓,將毒藥下到玻璃杯中,按下旁邊的鈴,然後趕緊藏起來,目標過來後會自己喝下毒藥,過一會就死了

魯格P08手槍:完成任務3中的擊殺挑戰後解鎖(在隱匿狀態下擊殺目標)

南部14式手槍:完成任務8中的擊殺挑戰後解鎖(使用南部14式手槍或百式沖鋒槍擊殺目標)——進入目標所在的建築,屋里另一個敵人身上攜帶的武器正好是南部14式手槍,拿到這把槍後再擊殺目標即可

遊戲中的武器裝備有的會直接給到玩家,但是有的就需要玩家完成任務才能夠解鎖,因為每一種武器的能力不同,所以每一種武器的任務都是不同的,任務困難度也不同,這就需要玩家根據攻略在遊戲中自行完成才能夠得到武器。

來源:遊俠網

《狙擊精英5》武器解鎖方法 武器怎麼解鎖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