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幻想大陸》奇策挑戰陣容推薦

第一套陣容是司馬懿、左慈、孟獲,這套陣容毫無疑問血量非常厚,坦度非常好,很適合打持久戰,就是輸出不足;第二套陣容是袁紹、曹操、呂布,這套陣容僅僅靠著呂布一個人的輸出,袁紹和曹操輔助呂布效果非常好;第三套陣容是張遼、賈詡、張春華,這套陣容控制能力非常強。

《三國志幻想大陸》奇策挑戰陣容推薦

個人看法

我個人認為在三國志幻想大陸遊戲中,奇策挑戰陣容是非常難搭配的,就算是一些版本強勢的陣容也依舊不能通關,這讓許多玩家們被難在了這一關中,一直不能通關,我為大家帶來的技巧是我們要利用好陣容,要讓陣容中擁有前排,或者輸出加輔助,這樣組合而成的陣容打這一關才好打,通關機率才能大大提高。

《三國志幻想大陸》奇策挑戰陣容推薦

我上面所說的三套陣容中,我建議大家去使用我說的第一套陣容,這套陣容沒有操作難度,只需要時間就可以慢慢耗死boss,非常厲害,只是陣容中缺少輸出。

《三國志幻想大陸》奇策挑戰陣容推薦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幻想大陸》奇策挑戰陣容怎麼搭配 奇策挑戰陣容推薦 _a8495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