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閣立志傳V DX》劍豪襲擊事件觸發條件

劍豪襲擊(其實也不一定是劍豪級別,比如帶一群人來圍毆的可兒才藏)從開局第42天開始,每次發生後30天內不會再次發生,同一個劍豪只發生-次。

勝利則名聲、惡名+5,劍豪好感+40,敗則主角死亡遊戲結束。

觸發襲擊需要滿足共通要求一與劍豪好感≤20且沒有師徒(同門]/拿完印可換師傅都照樣擊)/血緣/同勢力(包括兵法指南)/友好勢力關系,據點主不會被襲擊,另外劍豪分別有特殊要求一絕大部分只要確保在遊戲內天數≥42/個人戰勝利場數21兩個條件都滿足時惡名<70,就不會遇襲。

還有四個人條件特殊:

前田慶次,5氣圓斬,你不拿松風他就不找你(所有馬效果-樣,包括馱馬),如果松風已經到手,保持惡名<40就沒事,真的偷完再打也簡單;

(御子梆典膳)小野忠明,1582登場,6氣三向光炮、6氣圓斬、8氣單向光炮,名聲勝場都≥50後存個檔去找他打,他仕官傾向是武士,只在仕官狀態下會襲擊。

82本他在木更津町當浪人,為避免在武功練成之前遭遇仕官的他,建議直接勸誘,成為同勢力/友好勢力後不會有襲擊,98本他在江戶城當德川家仕官兵法指南,沒人能勸誘,位置固定;

佐佐木小次郎,1598登場,6氣三向光炮,連勝220並且武藝≥4後找南蠻商人買個5級以上財寶,存個檔去敦賀町找他打;

言本武藏,1598登場,7氣三向光炮,勝場≥10後去津山町,體力≥90存個檔進町找他打。武藏襲擊時會獲得黑葦威胴丸(天覽四寶之武力+16甲),勝利後如果是忍者/海賊可以刷任務去偷。

這是原版除了天覽和特殊劇情之外僅有的天覽四寶獲取方式,但如果主角已經持有它,武藏將獲得莫邪(天覽四寶之武力+18劍),如果主角兩個都有,武藏不會獲得武具。

《太閣立志傳V DX》劍豪襲擊事件觸發條件

來源:遊俠網

《太閣立志傳V DX》劍豪襲擊如何觸發?劍豪襲擊事件觸發條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