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分城攻略 分城有什麼作用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三國志戰略版》分城攻略,來看看分城有什麼作用吧!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到各位玩家!


分城隊伍的選擇

由於分城具有完整的軍事建築,故而我覺得分城隊伍的選擇可以分為前期和後期。

前期隊伍選擇

《三國志戰略版》分城攻略 分城有什麼作用

由於升級建築需要消耗大量的時間及資源,前期資源短缺,以升級主城建築為主,分城建築為輔,分城建築前期大部分人也都選擇升級資源建築,軍事建築成型較慢。

前期分城建築升級優先升級民居,其次升級四大資源建築。這樣可以為後期資源的獲取打下憨實的基礎。

故而前期分城隊伍可以考慮放置攻城隊,屯田隊和鋪路隊,這樣可以最大限度緩解主城隊伍的體力消耗壓力,讓主城隊伍進行更多的征戰。

後期隊伍選擇

《三國志戰略版》分城攻略 分城有什麼作用

後期由於分城的軍事建築等級上來了,就可以考慮在分城放置1-2個主力隊伍,其餘的放置屯田隊,鋪路隊及攻城隊。因為主城預備兵有限,太多的主力隊伍在主城,很容易造成預備兵的短缺,從而導致主力隊伍的士兵數量無法補足。

中後期分城主要升級軍事建築,優先升級兵營,其次根據需要升級1-2種陣營加成和部隊加成,在有剩餘資源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升級器械營增加攻城值,可以更好的進行攻城活動。

分城的預備兵與主城是獨立的,將1-2隊主力放置在分城,這樣就可以很好的利用分城的預備兵和徵兵隊列,快速補充主力消耗。且分城的主力隊伍,可以根據需要升級對應的協力陣營建築和兵種營建築。

分城的後期玩法

作為資源州據點

《三國志戰略版》分城攻略 分城有什麼作用

後期大部分玩家都會進入資源州,那麼對於不想將主城遷入資源州的玩家,分城就是一個很好的據點。在分城的軍需建築逐步完善後,分城就可以代替主城發兵使用。因為身處資源州,必然距離後期戰場更近,能讓玩家更快的到達戰場及補給戰鬥損耗。

作為防禦壁壘

《三國志戰略版》分城攻略 分城有什麼作用

由於分城具有三個重要的守備建築:烽火台,九宮圖和八卦,可以很好的利用分城進行戰術准備。

將分城建在交通要道,首先可以利用烽火台增加視野優勢,更好的觀測到敵軍的行軍准備。

其次,對於防守方而言,對方想要進攻,必然要經過交通要道,依據分城內的九宮圖和八卦陣,可以極大增加部隊作戰能力,從而達到以弱勝強,以少勝多的效果。在交通要道布置好分城,很可能會決定戰鬥最後的勝負。(這里友情提示一下,由於分城必須建6級資源地上,故而交通要道範圍內的6級資源地,是兵家必爭之所,意義重大。)

分城的好處

擁有分城,可以擁有很多好處,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下吧

《三國志戰略版》分城攻略 分城有什麼作用

1.提升資源產量,四個基礎資源建築升至30級滿級,將可以提供15000/小時的資源產量提升,相當於11.5個5級資源地。

2.提升倉庫儲量,滿級倉庫可以額外提供單資源300萬的倉庫儲量上限,防止後期資源過剩爆倉。

3.提升銅幣產量,滿級民居提供額外2500/小時的銅幣產量及每次稅收獲得的銅幣數量增加2000。相當於25個6級銅幣礦所提升的產量,民居也是分城最具性價比的建築,建議及早升級。

4.提升名聲上限2500點,可以在後期額外擁有25塊領地上限,同時增加野外軍事建築的上限。

5.額外的5支部隊編制,可以放置鋪路隊,攻城隊,屯田隊及斯巴達隊,便於戰術安排及減少主城部隊體力損耗。

6.運用好分城的烽火台視野,將可以更好的洞悉敵方部隊的戰略安排,從而提早做出反應。

7.後期軍事建築等級提升後,可以將主力部隊放置在分城,這樣就能擁有2個預備兵營,便於更多部隊補充戰鬥損耗,從而更快的加入戰場。

8.用分城放置在交通要道,可以很好的利用防守優勢,從而達到以少勝多,以弱勝強的效果。

小小分城,沒想到竟然擁有如此巨大的作用。只要好好利用分城的優勢,那麼將會更好的取得優勢,便於各種行軍作戰和戰術安排。各位主公,決定好如何建築自己的分城了嗎?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分城攻略 分城有什麼作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