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2.10精密發條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卡密爾、基蘭、艾克、奧莉安娜、燼、傑斯、澤麗、金克斯、卡莎/希爾科

這套陣容對運營難度要求不算太高,只要熟悉機制,陣容能輕松過渡到8,9人口,運營難度只是比極客九五略高一點點,只要熟悉運營機制就可快速上手,不算太吃陣容熟練度。

坦度方面主要是依靠艾克攜帶茲若特傳送門+冰霜之心。艾克是刺客開局跳後排,茲若特傳送門直接嘲諷吸引火力,冰霜之心大范圍降低敵方棋子攻速,且能穩定釋放出技能,群體降低敵方棋子攻速。艾克的雙抗40,坦度其實並不差,在裝備冰霜之心下還是能抗的比較久的。

在艾克被擊敗後茲若特傳送門召喚出的【虛空生物】會繼續嘲諷,這樣就能給我們後排棋子爭取到更多的輸出時間,在4精密發條的加持下穩定造成高爆發。

《金鏟鏟之戰》2.10精密發條陣容攻略

2.裝備

艾克:茲若特傳送門+冰霜之心+鎖子甲

茲若特傳送門是這套的核心裝備之一,目的就是艾克跳後排嘲諷,如果沒有就一定要增添陣容前排,大家一定要注意;第二件建議冰霜之心,這樣可群體降低敵方攻速;第三件裝備比較建議散件鎖子甲,在2極客下鎖子甲變成品均比較優質石像鬼石板甲、棘刺背心等均可增加艾克坦度,能抗的時間更久,如果出鋼鐵烈陽之匣能給其他5枚棋子增加護盾,如果隨出靜止法衣也能增加敵方棋子法力值上限。

澤麗:斯塔緹克電刃+水銀+正義之手

澤麗是5費棋子來的會比較晚,且澤麗物魔雙修,對裝備要求不算太高,但比較建議的裝備是斯塔緹克電刃+水銀,斯塔緹克電刃能保證對局前中期安穩過渡,水銀能避免控制且能增加澤麗攻速,輸出更猛;第三件裝備有什麼給什麼,正義之手、海克斯科技槍刃、莫雷洛秘典、巨人捕手、珠光護手都可。

傑斯/燼/金克絲:最後的輕語+無盡之刃

這套陣容主要考慮澤麗來打輸出,但傑斯、金克絲、燼都可充當陣容物理C位,陣容有4精密發條增加攻速,哪怕無輸出裝備也比較暴力。裝備上無特殊要求,但無盡之刃、最後的輕語一定是最優的;特殊點如有多餘水滴裝備建議合成藍霸符給予傑斯,可開局快速釋放技能增加後期所有棋子攻速。

《金鏟鏟之戰》2.10精密發條陣容攻略

3.海克斯

最優的是後排之迅、直擊弱點、並肩作戰、破損的秒表和所有前期能增加高經濟收入的海克斯。

其他海克斯如精密發條/挑戰者/極客/發明家/狙神之心、狙神之巢、古代檔案、二進位空投、粉碎器、珠光蓮花、虛假前線、小巨人與裝備類和回復類海克斯都可。

二、運營攻略

簡單運營

這是一套需要升級9人口的陣容,但運營難度其實不算太高,只要不是強玩,能熟練運用多套過渡陣容,過渡到9人口還是比較容易的。

比較建議的過渡陣容:極客發明(伊澤瑞爾過渡)、執事學者(布蘭德/辛德拉過渡)、黑魔槍(盧錫安過渡)、保鏢狙(厄運小姐過渡)。

下面摩昂就大家比較常用極客發明家過渡給大家講解下如何運營。

開局選秀

第一次選秀建議可先拿搶反曲之弓或女神之淚,能合成出斯塔緹克電刃前期連勝會更容易。如果沒有則考慮巨人腰帶,能出茲若特傳送門、基克的先驅、莫雷洛秘典等陣容需要的裝備。

2階段

這套陣容屬於打後期運營陣容,前期爭取連勝,有斯塔緹克電刃開局最優。2-1升4人口2-5升5人口,沒有反曲之弓可考慮賣3波血拿裝備,但之後就需要爭取連勝。

過渡陣容比較看來牌選擇,這里以極客發明保鏢為例。裝備優先合成斯塔緹克電刃,第二件建議出茲若特傳送門,如果拿不到有其他可合成的穩血裝備如基克的先驅、鋼鐵烈陽之匣也可合成。

《金鏟鏟之戰》2.10精密發條陣容攻略

3階段

在3-2升級6人口,如果這時候陣容2星棋子比較少,且對子比較多,就小D卡(10-20金幣)保證陣容質量,這樣在7人口就可不D卡,直沖8人口。

陣容方面有4極客最優,沒有就添加卡蜜爾開2精密發條羈絆,如果卡蜜爾沒2星也可上賽娜或納爾。裝備上保證斯塔緹克電刃、茲若特傳送門後開始考慮水銀與冰霜之心。

裝備不要等,能合成的輸出裝備都可考慮合成,陣容需要快速升級8、9人口,什麼正義之手、最後的輕語、莫雷洛秘典、無盡之刃有什麼合成什麼,物理裝備可後期給燼、傑斯、金克絲,法系的給澤麗與卡莎,不怕裝備用不上。

《金鏟鏟之戰》2.10精密發條陣容攻略

4階段

如果一路連勝3-5升級7人口,否則4-1升級7人口,如果6人口有D卡陣容質量比較優質就可考慮攢錢,如果質量差也小D可搜卡轉型4精密發條或4極客過渡,穩血後在准備升級8人口。

陣容通常4-2或4-5升級8人口。這時候開始大搜卡找到4精密發條基本陣容內5費卡來臨就能穩血,可看情況開2保鏢或2狙神,澤麗不來也可德萊文過渡。陣容這時候也可看自己轉職去考慮4狙神、4挑戰者或5/7發明家強度也都非常高。

8人口一定要D卡,不然現在狙神和德萊文這麼多,不D燼、奧莉安娜2星會比較難,容易穩不住血。在陣容大部分棋子2星後,陣容開始穩血就攢錢,5-5或6-1升級9人口開始大D卡,找齊5費2星,基本就可穩定前幾名。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精密發條陣容怎麼玩 2.10精密發條陣容攻略 _a8501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