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內鬼角色玩法攻略

和平精英誰是內鬼模式雖然還是房間模式,但這種將推理與作戰相結合的玩法受到了玩家的歡迎,增強了玩家的互動性。和平精英誰是內鬼模式中內鬼怎麼玩?今天就讓為大家介紹內鬼的玩法攻略吧。

《和平精英》內鬼角色玩法攻略

(一)誰是內鬼中內鬼有幾個?

誰是內鬼的玩家上限是十個人,當玩家人數處於五人以下時,內鬼有一人。當玩家人數處於五人以上時有內鬼兩人。


《和平精英》內鬼角色玩法攻略

(二)內鬼怎麼發動進攻?

內鬼的主要武器是平頂鍋,每次攻擊特種兵得手後凍結三十秒使用。如果是兩個內鬼,則內鬼一攻擊得手後,內鬼二也要等三十秒才能攻擊特種兵。

但內鬼不可能當著特種兵們的面下手攻擊,那樣會被在下一輪投票中被直接送走。所以內鬼有兩項特殊技能,釋放煙霧和放置定時炸彈。

釋放煙霧能夠讓所有特種兵的視線在一段時間內完全被遮蔽,而內鬼的視線不會被遮蔽,內鬼就可以靠這段時間襲擊特種兵,並安全離開。

放置定時炸彈可以在地圖上任意放置三十秒爆炸的定時炸彈,這不僅可以拖延特種兵做任務的速度,還能夠偷襲落單的特種兵。

來源:遊俠網

《和平精英》誰是內鬼中內鬼怎麼玩 內鬼角色玩法攻略 _a85012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