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火重生手遊》太子武器選擇攻略好

1、元素流武器

元素貓貓主要武器有3個劇毒之蠱、火棍(催妖)還有電手套。

①劇毒之蠱需要搭配火屬性副手,優選火棍或者是貫日者,雙子選擇元素共享。40毒的劇毒之蠱配上40火的副手能打出高額的火爆傷害。秘卷必須要有高級彈庫,搭配上回復子彈和元素加成的密卷即可。

《槍火重生手遊》太子武器選擇攻略好《槍火重生手遊》太子武器選擇攻略好

②火棍需要搭配副手劇毒之蠱,輸出屬性跟劇毒之蠱流派差不多,但是因為是近戰武器,所以對保命卷軸要求高一點,最好有靈貓九命或者無光之盾。其次火棍流打boss輸出會比較乏力,多人可能需要有個單體高輸出隊友打boss。

《槍火重生手遊》太子武器選擇攻略好《槍火重生手遊》太子武器選擇攻略好

③電手套流派副手推薦也是火棍和貫日者,湊齊電毒然後觸發電手套的擴散會導致大片怪物魅惑,秘卷優先各種元素加成和幸運一擊加成,流派弱點同樣是打boss輸出略微乏力。

《槍火重生手遊》太子武器選擇攻略好

2、混子流

混子流顧名思義沒有什麼輸出,推薦在組隊並且對內有輸出手玩,混子流金爵要求點滿3級衰老煙霧,其餘的可以優先選擇源力球數量 控制時間。因為不需要輸出所以武器沒有太大要求,補充一下隊友沒有的元素就行。

《槍火重生手遊》太子武器選擇攻略好

3、狙擊流

狙擊流因為有老虎的存在,所以不是很推薦大家玩,主要金爵點滿聚光神劍,武器用弓的話雙子用暴傷共享,貫日者可以副手配毒雙子用元素共享。

來源:遊俠網

《槍火重生手遊》太子武器選擇攻略 太子武器用什麼好 _a8500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