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變種吳槍推薦 陸遜程普魯肅陣容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簡介:

三國志戰略版吳槍陣容是目前遊戲中最活躍的玩法之一,主要原因還是陸遜這個武將的輸出相對穩定,最關鍵的是還是帶火,非常適合用來打一些藤甲兵!不過目前遊戲中主流的盾兵還是以太尉盾為主,在高整區大家紅度偏高的情況下,基本上不會考慮選擇藤甲兵,白板帶藤甲兵的還是比較多的,加上魅惑對於當鋒陸遜的玩法有一定的限制性,導致吳槍遇到太尉盾容易翻車!本期內容,給大家安排一波全新的吳槍玩法,即便當鋒被鎖或者給太史慈無法讓出來也能玩!


陣容搭配:

(主將)陸遜,戰法搭配:用武通神+士別三日

兵書——奇正相生+文韜+執銳

(副將)程普,戰法搭配:草船借箭+撫輯軍民

兵書——守而+守勢+防備

(副將)魯肅,戰法搭配:暫避其鋒+鋒矢陣

兵書——惜兵+鐵甲+靜心

(可以看到這套玩法里把比較傳統的當鋒兵無換成了用武士別,兵書方面由於是滿紅依舊是點奇正相生,畢竟文韜很香!其他方面的話,就是放棄白毦兵,直接頂配戰法拉滿了!)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變種吳槍推薦 陸遜程普魯肅陣容搭配 _a8499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